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徐旭東才是全世界最大的笑話!

謝又新

妻女長住美國,妻子徐瑪俐(Mary)為美國人,說自己愛台灣才敢在零售通路這麼難做的時候開新店的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請問你有美國籍嗎?好一個愛台紅頂商人!

徐旭東說幾百億的大巨蛋說拆就拆,會成為世界大笑話。是嗎?那你鬧的笑話也罄竹難書!首先SOGO百貨經營權紛紛擾擾時,堂堂一位董事長卻帶著筆電進入總統官邸與時任總統陳水扁夫人做簡報,扁嫂又不是業者,你的舉止行為真的很怪異!夠不夠成世界大笑話呢?

徐旭東說幾百億的大巨蛋說拆就拆,會成為世界大笑話。是嗎?那你鬧的笑話也罄竹難書!(記者王敏為攝)

經濟部准許太流臨時管理人召開SOGO臨時股東會,恐影響SOGO經營權;當時的你怒批,經濟部搶先法院認定SOGO經營權,違反法治。揚言集團將暫停在台一切投資。言猶在耳,徐旭東日昨又開新店。他很技巧用「拆蛋」話題,引起媒體關注,成功為自家開店打免費廣告?該說你聰明還是奸商呢?不過說過不再投資台灣的人,怎麼又投資了!夠不夠成世界大笑話呢?

馬總統連任後在愚人節宣布油電雙漲,拍馬不遺餘力的徐旭東說台灣的電價在亞洲已經算很低了,過去大家都被寵壞了,台灣電價應該和世界同步。諷刺的是,徐旭東旗下的「嘉惠電廠」卻以每度三.六五元的價格,賣電給台電,高於民間電廠三.五八元的平均價。到底「誰」才是被寵壞了?台電獨厚誰呢?這夠不夠成世界大笑話呢?

遠通ETC也是BOT模式!使用之初扣款頻出包,徐旭東很敢嗆政府,更敢嗆老百姓說:「民眾若嫌OBU太貴,那就不要買嘛!」引發網友發起抵制OBU裝機活動。國道收費站撤除後,國道收費員的轉置問題至今未解決,夠不夠成世界大笑話呢?(記者羅沛德攝)

遠通ETC也是BOT模式!使用之初扣款頻出包,徐旭東很敢嗆政府,更敢嗆老百姓說:「民眾若嫌OBU太貴,那就不要買嘛!」引發網友發起抵制OBU裝機活動。國道收費站撤除後,國道收費員的轉置問題至今未解決,夠不夠成世界大笑話呢?全民繳稅蓋的高速公路,如今變成徐旭東家的提款機,但違約罰款4億至今繳了嗎?再不還,明年政黨再輪替,小心成為趙藤雄第二,這才是全世界最大的笑話!

家庭主婦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