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民進黨卡位現形記

◎ 劉明哲

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資料照)

去年九合一大選,在馬英九腐敗的執政下,民進黨賺到四都加一及九個縣市長,陷落的城堡,讓國民黨難以收拾。民進黨挾著勝選氣勢,欲攻明年總統大位與立委過半席次,正磨刀霍霍、躊躇滿志時,不料兩件事情,一是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的爆料,二是民進黨眾多剛當選的市議員,雄心勃勃要問鼎立委寶座。

徐佳青的爆料,幾十個大老闆聚集一起,難道是在開「中常會」嗎?難道是「聯合勸募」嗎?這離我們的常識太遠無法想像,徐發言人竟不求證把它當真,她是要凸顯自己的清高,還是意有所圖?還是她沒有警覺,被人挑撥了?

民進黨剛當選的市議員,議會都還沒開議,遑論坐熱椅子,就搶了西裝搶大衣,他們的說詞是:由於議員深耕地方,在民進黨國會過半的考慮下,較有機會成功。我不能同意這樣的說法,既如此,當初就不要選議員,把位置讓出來,輔助新秀選議員,自己同時操兵,指向立委席次,如此一舉兩得不是能夠加分,更有高度?

民進黨從無到有,多少志士歷盡艱難,為台灣開創一片自由的天空,具有台灣意識者,無不心存感謝並呵護備至,只要方向不變,堅持以台灣主體為依歸,並站在弱勢一方,為人民追求國家的公平正義,雖然我們不是黨員,我們也都出錢出力無條件的支持,為的就是讓國家更好更正常,人民能過得更有尊嚴,因為從國民黨的歷史來看,我們從不寄予希望。

如今民進黨走向稍微順遂的道路,卻牛鬼蛇神一一浮現,爭權奪利醜態畢露,真讓我等支持者痛心疾首,希望領導者能有作為,否則,我們絕不是你們的禁臠。

(作者為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