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絕對不能讓林佳龍當選…」

台中市長林佳龍。(資料照,記者唐在馨攝)台中市長林佳龍。(資料照,記者唐在馨攝)

◎ 謝偉成

多年前前任市長執意興建古根漢博物館,經少數議員強力反對終告放棄,但也聽說花了七、八千萬,如今罵聲不斷的BRT經評估終於暫緩續建,不過據報載全部完成要花三百億,現又爆出台灣塔如興建完成要花一五○億,台灣錢果真淹腳目?

去年九月,一位朋友告訴我,四年前有人借錢去買水湳台灣塔附近土地,如今已翻了五倍之多,當時聽了就很痛恨這些炒地皮的「先知」!台灣會形成房價比天高的情況,就是這些人渣炒出來的!誰知選前一週去剪頭髮,來了一位約七十歲開著高級進口轎車的先生,開口便說「絕對不能讓林佳龍當選,否則水湳土地就炒不起來」。果然老天有眼讓市長換人,否則後果可想而知。如今適時喊停,我想多數市民都拍手叫好。

當基層百姓薪水不漲,年輕人找不到適當有發展的職業,一直在二十幾K打轉苦不堪言時,這些政治人物還在大肆揮霍,不思解決基層之痛,動輒上百億的經費,從沒公開徵詢百姓的需要,如又讓議員有利可圖,是非常可惡的事。而這些首長搞一些無中生有的建築,圖一己之興致讓少數人得利、多數人憎恨,卻還沾沾自喜,真不知把百姓放哪裡,把基層放哪裡?

真的很期待新任市長好好查一查是否有弊案,讓這些投機客受到懲罰,維護社會正義,建立人民對政府的信心。

(作者為退休國小校長,台中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