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韓粉的藍色憂鬱

記者陳杉榮

吳敦義提名的韓國瑜民調直直落,郭柯王桃園三結義的熱度持續不退,朱立倫打起親美的旗幟,侯友宜擺出探長的架式,馬英九和連戰等權貴師出無名,去年「一人救全黨」營造出來的韓流氣勢,現在正陷入酒空、麻將、女人,還有疑神疑鬼的漩渦中。國民黨人說,只要吳敦義在,絕對不會換瑜。韓粉的藍色憂鬱,無處排解。

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的候選人,本來就是一種錯誤,是吳敦義操控黨機器私心作祟的產物。反英的韓粉唱著「夜襲」,閉著眼睛挺韓,以為選到金戈鐵馬,未料卻可能是粗糠糟粕。韓粉四處挑釁,黨內的溫和派如王金平,不甘中計,選擇避走;留美派的朱立倫,保持善意,並未受到理會。幾十年來國家和國會苦心培植的人才,活活被棄置在黨的角落。

如果信守對高雄市民的承諾,即便韓國瑜當立委時期、當北農總經理時期,甚至他成年之後的所有階段都過著「荒唐」的日子,打麻將、喝花酒、抱女人,反正「浪子回頭金不換」,把高雄傲慢、清廉受到質疑的民進黨執政者換掉,算是很勵志的傳奇,誰曰不可!但是韓國瑜當選市長後,眼裡只想選總統,他的本性和本事「全都露」,除了講空話就是講幹話,為了新聞熱度和網路聲量,他可以笑死人的爬樹防治登革熱,也可以自曝其短說是座車被裝追蹤器。

本來應該是堂堂正正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每天不是演出無厘頭的戲碼,就是射幾發空包彈,美其名說是穿雲箭。他說他是庶民,圖的都是權貴,雲林的豪華農舍,佔地廣大的祖墳,和口號中的庶民一點關係都沒有。要是誰敢質疑他,就說別人黑他,「被迫害妄想症」的症狀嚴重。他好不容易組成一個「國政顧問團」,幾乎都是馬朝的舊官僚,還被戲稱為「獨董顧問團」,其中竟然還有顧問「被掛名」,荒誕至此。

韓粉不是笨蛋,韓粉批判蔡英文虎虎生風,力挺這樣的韓國瑜,韓粉也快四肢無力。看到柯文哲組黨的訊息,韓粉忐忑不安;看到蔡英文的民調上升,韓粉睡不著覺;看到郭台銘和王金平的活動,韓粉高喊「非韓不投」。其實這帖「非韓不投」的白虎湯,只在「國瑜黨」有藥效,是吳敦義這位郎中「卡朱堵王」的特效藥。想要靠「非韓不投」這帖藥「全黨救一人」政黨再輪替,自己起肖,還要別人陪吃藥,韓粉的藍色憂鬱,還真有得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