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民進黨把台北市民擺哪?

◎ 劉振偉

四年前台北市民聽了柯P的訴求,說是台大欺負他、監察院欺負他,要求大家給他一個公道,市民不忍之餘真的「給了他一個公道」,讓他當選了,四年下來政績如何?市民只能「自食其果」。

四年之後的今天,如果民進黨居然還以「國民黨的失敗就是民進黨的成功」這種虛擬實境的自我麻醉作為選舉的政策圭臬,妄圖拿柯文哲當作「毒死國民黨的毒藥」,簡直就是置全體台北市民於不顧。不以天下蒼生為念,一廂情願玩弄自以為是的「不輸給國民黨就算贏」的戰略,其器小哉,台北市民能夠接受嗎?上次民進黨搭便車沒讓國民黨在台北勝選,四年下來,請問台北市民獲勝了嗎?民進黨獲勝了嗎?這筆帳要算在民進黨身上,賴都賴不掉!

這一次,輪到要還給台北市民一個公道了!市民要求國、民兩黨回歸市政的正途主軸,派出自己最優秀的候選人直球對決。請兩大政黨謹記在心,凍蒜不是改變成真、交出政績才是改變成真。

(作者為台北市民,外商主管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