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楊實秋石破天驚

◎ 林金忠

已經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先生,最近自爆一件讓人感到石破天驚的消息;「我到現在才知道陳前總統被上銬的原因竟然是國務機要費案,這樣的執法程序顯然有違常理,因為,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涉及類似國務機要費案的首長特別費案,在遭到起訴後,竟然都沒有被上銬」,楊實秋也因為這樣的發現,而動搖了對陳前總統是否真有涉嫌貪污的認知。

楊實秋的自我爆料,會令人感到石破天驚,不是陳前總統因為國務機要費案被上銬,也不是因為陳前總統因為國務機要費案被上銬,而馬前市長卻沒有因為首長特別費案被上銬,而是,如果像楊實秋這樣學富五車的政治人物,都會到現在才知道陳前總統被上銬的原因是國務機要費案,那就難怪會有那麼多藍營支持者到現在還堅信陳前總統有罪,該被判刑。如果楊實秋「到現在才知道這件事」讓人感到石破天驚,那麼到現在為止還有更多、更多的國人根本不知道陳前總統因為國務機要費案被上銬的不合常理,這才是令人感到更大、更大的石破天驚啊!

(作者為大學兼任講師,雲林縣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