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柯文哲還不道歉?

◎ 王錫璋

最近北部連日下雨,台北世大運原本邀請中、韓、捷克棒球隊來台與中華培訓隊舉行測試賽,結果因雨,一場球也沒打成。球迷不禁哀嘆,如果大巨蛋不因柯文哲市長下令停工的風波,現在大巨蛋早就完工,能在室內球場看球了。而原本預定在大巨蛋舉行的八月世大運開幕式,也不必改到無法遮雨的體育場舉行。

大巨蛋查弊查了兩年,查不出什麼名堂,證明柯文哲只是擺官威而已吧!他也讓台北市民忍受一堆快變成廢鐵的龐大建築物在市區內擺爛,度過這不光彩的兩年。

大巨蛋查弊查了兩年,查不出什麼名堂,證明柯文哲只是擺官威而已吧!(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如今,柯市長為了連任的選票,派副市長陳景峻,開始低聲向遠雄尋求復工之計

但這兩年來風風雨雨,和造成台北市民無法在室內場所看世大運開幕式及球賽等,大巨蛋尋求復工,難道柯文哲不須先向台北市民道歉嗎?

(作者為退休公務員,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