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共和國》在台俄羅斯團體/普丁—停止殺戮!!!

我們相信所有保有理智的人都反對戰爭,反對無辜兒童的死亡,惋惜烏克蘭人民所承受的巨大悲痛。圖為逃離烏克蘭的難民兒童。(美聯社)

◎在台俄羅斯團體

當我們撰寫這段文字的時候,突然意識到依據「現在」的俄羅斯法律,我們將會被逮捕並監禁十五年……我們的心情非常複雜。但,我們不能保持沉默,我們得像那些已經在俄羅斯監獄裡的人和那些被普廷殺害的人一樣,必須挺身而出!

台灣人民很善良,擁有民主和言論自由。他們可能很難理解現在俄羅斯正在發生的事情。但我們相信,只有團結整個世界,我們才能阻止這種正在逼近善良人類的邪惡勢力。這個邪惡指的是戰爭無情的力量以及倚靠它生活的那些人們的瘋狂。

普廷對烏克蘭發動戰爭向全世界展示了他的真面目。普廷已經變得比奧薩馬.賓拉登危險許多倍。

多數人都已經知道,普廷在那些懦夫將軍的支持下,代表俄羅斯,發動了與烏克蘭的戰爭。在戰爭中,有許多正在俄羅斯服兵役的年輕人被欺騙只是去軍事演習,卻在戰爭中命喪黃泉。許多軍人被普廷的審查政策所奉行的意識形態所迷惑。過去在俄羅斯城市的示威活動中驅散和毆打平民的那些人,現在手裡正拿著武器殺害烏克蘭的平民。

普廷就是這樣培養他們來保護他的政權。

全世界都在為英勇的烏克蘭人民擔憂和祈禱。

兒童和平民沒有理由地死去……無數房屋被毀。

我們在烏克蘭的朋友,他們在幾乎被摧毀的房屋地下室裡和我們通電話,聽到他們的聲音讓我很痛苦。他們淚流滿面地談論著那些爆炸事件。

光是在一個城市馬里烏波爾(Маріу́поль)就五十多名兒童被殺,婦產科醫院被俄羅斯的炸彈炸成一片廢墟。俄羅斯軍隊使用被世界禁止的巡航導彈、Grad系統、集束和真空武器對和平的城鎮進行空襲。暴行和惡行是沒有界線的。

光是在一個城市馬里烏波爾(Маріу́поль)就五十多名兒童被殺,婦產科醫院被俄羅斯的炸彈炸成一片廢墟。(美聯社)

由於可能被殺,人們害怕離開地下室。這是一場人道主義災難。沒有水,沒有食物,沒有光,沒有暖氣……沒有人明白襲擊烏克蘭的原因。起初,一個解釋是說要把烏克蘭從民族主義者手中解放出來,但事實證明,民族主義者是所有熱愛自己國家並願意為自由而獻出生命的烏克蘭人民。現在,普廷提出了一個想法,他將清算烏克蘭各地專門製造病毒的生物實驗室,並通過鳥類將它們送到俄羅斯。這樣的想法很危險,但這是就是普廷!他的行為沒有邏輯。

但是沒有人可以去檢查他有沒有精神疾病並讓他下台。今天在俄羅斯,最高當局必須依普廷的旨意通過及批准法律。

今天,俄羅斯的許多報紙、廣播和網路都關閉了。人們只能觀看電視做為獲取真相的來源。

對烏克蘭的瘋狂軍事入侵變成了整個俄羅斯人民未來的苦難。各國對俄羅斯實施了前所未有的制裁措施。等著俄羅斯是經濟黑暗、毀滅和貧困。普通的俄羅斯人民,就像烏克蘭人民一樣,成為盲目政策下的人質。

可惜了,烏克蘭和俄羅斯情同兄弟姊妹百年友誼的歷史,普丁在上面無情地寫下了血淋淋的一頁。

普廷在烏克蘭發動了一場可怕的戰爭,但他與俄羅斯人民的戰爭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在他的統治下,八.五萬家工廠倒閉,二萬所學校關門,三萬家醫院不再營業!他的腐敗政府使得俄羅斯一半以上的人口處於貧困線以下。

然而,對烏克蘭人民犯下的這些暴行,普廷必須受到懲罰!

我們相信所有保有理智的人都反對戰爭,反對無辜兒童的死亡,惋惜烏克蘭人民所承受的巨大悲痛。

現在有一個烏克蘭官方網站https://200rf.com/,裡面公佈了在烏克蘭被殺或被俘的俄羅斯人的姓名和照片,他們希望能回家,但在俄羅斯這個消息是被屏蔽的。這個網站需要被更人看見,裡面有普丁所創造的現實與真相。

綠色和平組織九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英雄廣場,舉行力挺烏克蘭的活動,參與者手持火炬與巨幅烏克蘭國旗。(路透)

在這裡,我們想表達最真摯的情感,支持民主自由的台灣和烏克蘭的人民英雄,並向烏克蘭提供人道援助。我們看到台灣人對烏克蘭的擔憂。在許多地方,你可以看到烏克蘭國旗,包括 一○一大樓,這是民主和善良的象徵。

我們也想表達對烏克蘭民選總統澤倫斯基的敬意,他在基輔已經成為所有人的最愛。今天,在他的領導下,烏克蘭已成為人民團結的鐵拳,成為全世界民主的象徵。

我們相信烏克蘭的勝利和繁榮!

我們相信,烏克蘭和俄羅斯母親們所承受的所有暴行和悲痛,都會通過海牙國際法庭歸還給普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自由共和國》強力徵稿

《自由共和國》來稿請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職業、通訊地址及戶籍地址(包括區里鄰)、夜間聯絡電話、銀行帳號(註明分行行名)及E-mail帳號。

刊出後次月,稿費將直接匯入作者銀行帳戶,並以E-mail通知。
文長1200字以內為宜,本報有刪改權,不願刪改者請註明;請自留底稿,不退稿;若不用,恕不另行通知;請勿一稿多投。

《自由共和國》所刊文章、漫畫,將於 「自由電子報」選用,不另外奉酬。
Email:republic@libertytimes.com.tw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