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投藍白一票,就是投中共、一中、一黨專政一票!

◎胡文輝

一月十三日,若你決定投藍、白一票,那你就是投了中共一票、投一黨專政一票、投台灣屬於中國一票、投台灣被中共統治一票!

無論你投藍、白的目的是什麼,或想要用你手中神聖的一票教訓誰黨何人,若你是台派,你投票給藍、白,被教訓最大的將是台灣、被教訓更大的更將是你自己!若你是中華民國派,你票投藍、白,被你的一票教訓的,將是中華民國生機受重損,你當然也用自己的選票重重教訓了自己!

投票教訓自己其實事小,更重大的是,你投錯票,若發生逆轉選情的結果,那將會毀滅很多應該永久留存的東西,包括民主、自由生活,多元、開放、容忍、前進的文化,還包括台灣的歷史、文化、文明、文學發展等等有價值的東西,都將在中國烏雲籠頂、中共一黨專政下,全部被摧殘的零落略盡...。中共祭出國安法,把一黨專政那一套搬到香港實施,不到三年,香港的民主、自由、人權全部歸零,香港人的遭遇,只是一面被專制壓碾碎裂的破鏡而已。

因此,你若帶著教訓某人某黨的仇恨心,投藍白一票,恐將因而成為你的終身遺憾,也可能因而成為千古罪人、遺臭百年...。

從選舉結果來看,若藍、白在總統大選、在國會選舉的得票率越高,顯示親中舔共勢力的氣焰更高張。你投給藍、白的每一票,都會被國際觀察分析計入親中舔共的一票。

若因你票投藍、白,使得綠營在總統、國會雙敗,藍白之一取得總統寶座、藍+白在國會過半,終極統一將是他們取得執政權位後,和中共合謀的大方向,中華民國被消失、台灣被中共併吞的危機,將在他們慶祝勝選時就出現。就國際觀察分析而言,藍、白的勝選,形同中共勝選,藍軍侯友宜或白軍柯文哲之一若當選總統,形同他們上頭的習近平當選了,獨裁暴君一夕之間竟成為台灣頭子,只是暫時委託藍白代理管治台灣而已。

藍軍侯友宜大聲喊捍衛中華民國,你能相信嗎?同一個黨、同一批人或他們的父祖,那一個不曾天天大聲喊反攻復國、反共產、消滅共匪、漢賊不兩立的?還強迫所有台灣學生、青年一起喊、一起衝、一起殺共匪!現在呢?國、共兩黨你儂我儂,同唱九二共識、一個中國,根本就是企圖先把中華民國打為「竊據台灣」的叛亂組織,再藉此把中華民國消滅掉!

藍軍侯友宜大聲喊捍衛中華民國,你能相信嗎?同一個黨、同一批人或他們的父祖,那一個不曾天天大聲喊反共復國,現在呢?國、共兩黨你儂我儂,同唱九二共識、一個中國!(資料照)

白黨柯文哲能相信嗎?當年太陽花學運,至今尚不滿十年,但受益最大的柯文哲、黃國昌卻一起背叛了太陽花學運。太陽花學運核心理念,就是反對馬英九當年從經濟統合到政治統一、將台灣送中之路,服貿就是他端出來搞兩岸經濟統合的工具,所以成為太陽花學運反對的焦點。

當年反對服貿也反對黑箱,因國民黨的半分鐘張慶忠即過關,凸顯程序不公不義,兩者分進合擊。現在、胯上的柯文哲、胯下的黃國昌卻都改口,說是當年只反黑箱、不反服貿。當年參與太陽花的人都在、歷史事實俱在,反服貿的核心就是反統、反共,至今仍彰彰明甚,但是,白黨柯黃等人為了向中投靠,都要信口雌黃,反悔加背叛。你說,他們講的任何政策、保證、承諾...,有任何能相信的嗎?!

白黨柯文哲能相信嗎?當年太陽花學運,至今尚不滿十年,但受益最大的柯文哲(右後)、黃國昌(左前)卻一起背叛了太陽花學運。(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