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囂俳了,柯老二!囂俳能比落魄久?

◎胡文輝

囂俳了,柯老二!

囂俳的柯老二,露出「得意便猖狂」的本來面目,民調還不是第一,就自以為是「柯老大」;還沒有當選總統,就以為自己是三軍統帥;還不是台灣領導人,為了跨綠爭第一,就草螟弄雞公,發表挑釁中國的言論,之後卻又怯懦的急解釋。

藍綠對抗加劇,「討厭民進黨」、「看衰國民黨」兩大政治氛圍同時上升之際,柯文哲的白軍,本就以見縫就鑽起家、趁機拉高支持度,他即使滿嘴胡說八道,也能壓藍刺綠,民調躍居第二,柯老二得意更猖狂,簡直忘了他是誰。

柯老二講的挑釁中國言詞,不是勇敢,而是幼稚,無知更不負責!他敢講出像放屁的話,只因為他對軍事懂個屁!(資料照)

「綠雙開 、藍雙標」,藍綠兩軍在#Me Too的政治攻防中,本就是不對等、不對稱的戰爭,綠軍在#Me Too風暴中,網路攻防雖扳平,但實質受傷很重,有戰力的指標性人物即使不是加害人,也因被藍軍鎖定攻擊中箭落馬退選,藍軍則雙重標準,自己人涉性騷案,就是事出必有因或大事化小,綠軍若涉性騷案,藍軍政媒網則認定就是罪該萬死、非打到死不可,否則就是賴清德包庇...。

藍軍藉#Me Too風暴對綠軍發動政治鬥爭,綠軍反擊,兩軍正你死我活纏鬥激戰的當下,其實,白軍涉性騷的案例也很多,但未在#Me Too政治鬥爭的藍綠主戰場上,反而大撿便宜,柯文哲超車侯友宜,成了「柯老二」,躍進第二的他,擺出坐二望一姿式,「囂俳」姿態曝露無遺!

在此同時,藍軍徵召的總統提名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新北轄區內爆發幼兒園餵毒疑案,而侯市府在20多天裡推拖拉無所作為,以致問題擴大,民怨如山,形成政治風暴,在事件爆發後,侯市府被批評仍意圖採用「捂」字舊官僚手法「擺平」,甚至調派候用校長侯用校長」,把教育人員當私用親兵,擋在侯市長之前,這樣搞法,令人傻眼,風暴一時更難以善了,「侯老三」就只能繼續「墊底」,讓「柯老二」像中山狼得意更猖狂了!

柯文哲只是民調第二、還不是第一,更還沒有選舉,他的總統黃粱白日夢,都還沒做到那,就以總統自居開始封官,首先黃國昌為法務部長,讓咆哮哥黃國昌滿嘴感謝,簡直好像要謝主隆恩了;柯為爭第一,跨向綠軍版圖,一反對中國馴服的常態,接連發表挑釁中國言論,先是大言要改變中國,接著稱若當總統就要建立網軍部隊,必要時癱瘓中國...。還講台灣人不要釣魚台土地,只要捕魚....的棄領土主權論調。

前立委黃國昌(中)12日聽到柯文哲透露解決司法問題「最快的方法找黃國昌來當法務部長就好了」,當時正在直播的他,不斷說謝謝。(翻攝自YouTube/@KC-Huang)

這個人過去滿嘴「兩岸一家親」,更慣性的嚴詞批評蔡英文政府挑釁中國,日前為了營造郭柯、柯郭合作,對郭台銘所提「和平宣言」,(內容被認為根本就是為投降創造條件),就是滿嘴支持力挺。怎麼?柯老三變柯老二,為了搶當柯老大,說變就變了?誰知未來還會怎麼變?根本就是不擇手段到如此卑劣!

柯老二講的挑釁中國言詞,不是勇敢,而是幼稚,既是無知,更是完全不負責!他敢講出像放屁的話,只因為他對軍事懂個屁!柯粉大都是他的跟屁蟲,幼稚、無知、不負責,真是物以類聚、柯粉以柯的魔咒為認同導向。

柯老二講什麼網軍癱瘓中國?他為了包庇縱容中國的網戰工具抖音,竟要脅蔡政府,聲稱在網路詐騙沒抓完之前,政府不准禁抖音!這種人、這種心態還說什麼用網軍癱瘓中國?反而置國家於危險境地!恐怕到時你培養的柯家網軍和中共網軍,剛好是「紅白一家親」聯軍犯台吧!

再舉兩件事,看此人不誠實、說謊成性,為了政治利益,翻雲覆雨、信口開河;

1,大巨蛋,他就是靠打大巨蛋起家的,那時把大巨蛋列為五大幣案之首,當做選票提款機,八年過去了,兩任市長到手做完了,大巨蛋主體並沒改變,他就急催著要給它過關,還反怪內政部卡關阻蛋,現在他更稱,遺憾大巨蛋未在任內完成啟用。當年批蛋、罵蛋、阻蛋、搞臭蛋的,就是他,現在吃蛋最多、要蛋最急、捧蛋最大的,也都是他。

2,就是柯文哲曾大罵財團「用刀叉吃人肉」,現在呢?最會向前首富、前前首富等財團招手求合作,不惜用盡諂媚手段拉攏大財團的,也是他柯的!這是和財團同桌同夥一起「用刀叉吃人肉」嗎?

他講的話能有一字或一句能信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