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流氓政權對香港言論自由割喉,台灣有人仍無恥舔共!

胡文輝

中共對付香港蘋果日報的手段,就是流氓政權的土匪殘暴行徑!流氓政權不只下刀殺了港蘋、更是對香港言論自由殘暴割喉!

中共流氓政權暴政壓迫,由港共政權充當行刑下刀的劊子手,殺死香港言論自由的最後陣地-香港蘋果日報,在刑獄相加威迫、資金全被凍結下,香港蘋果日報昨夜最後一夜,網版20210624凌晨停止運作、紙版20210624出刊最後一期。

中共流氓政權暴政壓迫,由港共政權充當行刑下刀的劊子手,殺死了香港言論自由的最後陣地-香港蘋果日報,在刑獄相加威迫、資金全被凍結下,香港蘋果日報昨夜最後一夜,網版20210624凌晨停止運作、紙版20210624出刊最後一期。(法新社)

一黨專政的流氓政權,對言論自由與民主具有「天敵」般的恐懼,容不下一絲一毫的言論自由與民主,香港蘋果的遭遇,正是流氓政權對言論自由無所不用其極殘暴下刀的血淋淋見證!

中共殘殺言論自由,是列寧主義政黨的殘酷嫡傳,對人的殘酷整肅、對經濟的全面斷絕,同時下刀割喉,意圖連根徹底剷除言論自由的民主根芽。

殘酷手段整肅人,因香港蘋果日報立場反共,被中共認定踩了紅線,威脅一黨專政,就祭出國安法惡法,羅織港蘋創辦人黎智英、主要幹部張劍虹等顛覆國家政權罪名,最重可判無期徒刑,更出動暴警大軍全面搜索編輯部、查扣編採部門的新聞連繫資料,所有的編輯、記者未來都恐面臨被羅織危害國安重罪。

砍斷疫絕媒體資金,劊子手港共政府除了凍結黎智英所有財產,更直接對蘋果日報下刀,凍結資金及財產,迫使媒體無一分一毛錢可以運作,即使該報可敬的同業們不畏強橫暴政,要冒死、冒刑獄威脅為新聞奮戰也不可得,被迫只有停刊一途。

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共政權,對媒體祭出凍結財產、切斷資金的手段,就是師承毛澤東在1964年對藝文傳播界等人士發動整肅時,曾說過的話,統統給我下去,不下去,就不開飯!

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共政權,對媒體祭出凍結財產、切斷資金的手段,就是師承毛澤東在1964年對藝文傳播界等人士發動整肅時,曾說過的話,統統給我下去,不下去,就不開飯!(彭博)

現在,香港蘋果日報即使遭中共長期封鎖廣告等,但在香港人民支持下,不靠中共開飯,仍能自己開飯維持運作出刊,撐起言論自由大旗,中共為徹底殺死言論自由,採取了毛澤東的「不聽話、就不開飯」的流氓政權最惡毒賤招,凍結媒體的所有資金,讓港蘋開不了飯,只好被迫停刊關門。

當代重要歷史學家余英時曾以「打天下的光棍」論評毛澤東其人其事。所謂光棍,就是流氓、地痞也。現在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共政權,底子仍是流氓集團,它一黨專政掌控一切,就會拿一切黑惡殘暴手段,對付不聽話的媒體等異議人士,香港蘋果日報、劉曉波等等等都是赤裸裸、血淋淋的事件。

「不聽話、不開飯」的鬥爭變形運用,就是「聽話、就賞飯」的聯合,在香港完全聽話、依附中共的建制派、政商媒、黑幫等等等就不用說了,在台灣,多少政黨、政客、媒體、社運、學界(也有院士級的)、文人作家、演藝界等,吃了中共的「賞飯」,由藍轉紅、從反共轉為親中舔共,也有由綠轉藍白再轉紅,卻仍披著「綠營大老」、「台派大老」的破又假、已染紅的舊外套假扮,甘為流氓政權所用,充當中共大外宣的打手,為紅魔政權作「倀」。

為了要中共「賞飯」,他們不但早已拋棄了對國家的「忠」,也把民主信念全都丟掉,連「恥」字怎麼寫,大約全部都忘了。

他們滿嘴舔共、滿話促統、滿面紅光、滿口中國疫苗、滿腦中國夢...,滿面得意中已看不見一絲絲羞恥,只看的見如何傷台灣、困台灣、罵台灣、倒台灣..好向中共討賞飯!

港蘋力戰流氓政權到最後一刻,但香港言論自由與民主仍被殘暴殺死了,看香港,想台灣,看到以上那些人向流氓諂媚、討賞飯的行徑,台灣的悲哀與危機,實莫過於此!

香港的言論自由與民主被流氓政權殘暴殺死了,看香港,想台灣,看到以上那些人向流氓諂媚討賞飯的行徑,台灣的悲哀與危機,實莫過於此!(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