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硬漢黎智英vs.蠕蟲馬英九

胡文輝

這兩天,我們看到了兩個人:一個是硬漢黎智英,一個是蠕蟲馬英九。

他,馬英九,生活在國軍堅強的防衛保護下,享受台灣的民主自由,當過兩任8年總統,卸任後仍享有台灣人民血汗錢的厚祿供養。這兩天台灣和美、日的外交關係都有新的突破,他卻見不得台灣好,刻意唱衰台灣,聲稱「首戰即終戰」,共軍如攻打台灣,美軍不會來援,台灣就馬上完蛋了。

馬英九。一個才卸任4年多的前總統,竟然到處散佈這種失敗主義論調,真的是無恥無格的無骨蠕蟲!(中央社)

他就是蠕蟲馬英九。一個才卸任4年多的前總統,竟然到處散佈這種失敗主義論調,真的是無恥無格的無骨蠕蟲!他一路走來,從過去的反共,到親共、恐共、舔共到簡直不知羞恥。

馬英九竟發表「首戰即終戰」論調,就是在指責國軍不能戰、一戰必敗,首戰就會被共軍收拾而成為終戰,這是嚴重羞辱國軍將士。馬英九應向所有國軍官兵道歉謝罪!

馬英九卸下總統兼三軍統帥才4年多,竟發表國軍必敗論調,言外之意,豈不就是一則暗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可以出兵了」,出兵就能攻下台灣;二則形同在刺激習近平,出兵就可統一,為何不出兵攻台?

這種論調如不叫叛國禍台,什麼才叫叛國禍台!?

好戰必亡、忘戰必危、怯戰則面臨既危且亡!回顧馬英九8年總統任上,以這種對軍事無知、這種失敗主義心態統帥三軍,怎不令人冷汗直流!?

習近平顯然看穿馬英九只是大草包,出兵攻台會讓中共付出什麼大代價及慘重後果,早就在其算計之中,何須馬草包多嘴?

他,黎智英,面對的是中共專制政權,由分支的港共政府派國安警隊大軍壓境、包圍佔領香港蘋果日報大樓,遭到抄家滅族式查察,父子3人都遭上銬拘捕,面臨國安惡法重刑相脅威迫的肅殺,卻能從容面對被囚,展現「臨難毋苟免」的硬氣,以及「慷慨就義」的勇氣!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前日(10日)被以違反香港國安法「勾結外國勢力」逮捕。(彭博社)

他就是硬漢黎智英。無論你喜歡不喜歡他的言行以及他經營的媒體,他面對蠻橫黑惡的專制政權碾壓時,展現硬頸不屈、堅持言論自由的態度,一條鐵錚錚的「硬漢」,當之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