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正告馬英九、歐陽娜娜,「你的祖國」在侵略「我的祖國」!

胡文輝

台灣人民要嚴正告訴馬英九、歐陽娜娜 :「你的祖國」不是「我的祖國」!

尤其「你的祖國」正在侵略「我的祖國」,馬英九們、歐陽娜娜們,站在你們的祖國中國那一邊,自甘充當侵略台灣的幫凶,台灣人民要保家衛國,就必須把你們當敵國的一部分!

歐陽娜娜將在中國十一國慶晚會上,演唱「我的祖國」,她既然已認同中國、以中國為祖國,她就該以「中國藝人」身分演出,中國人唱中國紅歌,那是他們國家的事,不干台灣的事,但是,她顯然因「台灣藝人」身分而受邀,並刻意標舉「中國台灣藝人」,根本就是為中共統戰台灣而唱。

歐陽娜娜登上中國國慶晚會。(翻攝自微博)

「我的祖國」是1956年中共宣傳「抗美援朝(我們稱為韓戰)」電影「上甘嶺」中的插曲,歌詞裡的「豺狼」就是指美國。近幾年來,中共大肆操作擴張性民族主義、侵略性愛國主義,仗著軍事力量威脅四鄰,意圖與美國爭霸天下,這首「紅歌」又被炒紅。

中共國慶晚會安排這首「我的祖國」抗美紅歌開場,並由中國、台灣、香港等藝人合唱,政治意圖十分明顯,就是營造台灣附屬中國、共同抗美的內外宣印象。

中共近年來在香港的暴政惡行、對台灣的文攻武嚇,絕大多數台灣人民都感受深刻,其統戰意圖不會得逞,歐陽娜娜再怎麼賣力唱「我的祖國」,也影響不了台灣人民,因為明擺的就是「你的祖國」-中國,天天用軍機侵犯「我的祖國」-台灣,台灣2300多萬人無論認同的是中華民國或台灣,都必須反共、抗中國併吞,國家才能生存、自由民主的生活才能維繫。

歐陽娜娜在中國國慶晚會唱「我的祖國」,傷害不了台灣人民的感情,只是藉著出身台灣卻幫中國統戰台灣,令人厭惡,因而受到各方的譴責很大。

比歐陽娜娜唱紅歌傷害台灣大十、百倍的那個人-馬英九及馬英九們,不但受到的譴責力度遠遜於歐陽娜娜,更仍然消遙法外,繼續享受台灣納稅錢供養,繼續以「首戰即終戰」威脅武統,以「千萬人頭落地」製造恐懼,根本形同中共當年恫嚇「血洗台灣」的新代言人。

馬英九及馬英九們雖沒去中國唱「我的祖國」,但他們認同的祖國就是中國,在親中反美議題上(如美豬、中國疫苗等等),配合中共統戰策略操作,扯台灣後腿,要拉著藍營從國共合作反獨,進而共同促統、迫統,在中國軍機武嚇台灣之際,更變本加厲在台灣內部加緊操作,這是意圖亡國亡台的生死大事。

台灣人民要嚴正告訴馬英九(中)、歐陽娜娜 :「你的祖國」不是「我的祖國」!(資料照)

歐陽娜娜唱紅歌影響台灣事小,已受到嚴厲譴責並要被依法懲罰;馬英九唱武統調危害台灣事大,卻消遙法外繼續為所欲為。我要為歐陽娜娜抱不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