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台灣米養的馬英九,在幫武肺病毒打洞!?

胡文輝

俗云,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目前看到的怪現象卻是:台灣米養的前總統馬英九,言行卻形同在幫武肺病毒打洞!

武漢肺炎病毒大軍席捲中國,更撲襲台灣及世界各國,台灣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及防疫人員們,拼命在為台灣構建防疫之牆,政府與人民合力全面固守,防範病毒入侵。

病毒破牆的警報頻傳,昨天就出現台灣首個死亡病例,社區感染失守危機乍現,防疫最前線更嚴峻、更吃緊了。

但是,有些人不但不幫忙防疫,還扯後腿、幫倒忙,根本形同在為武肺病毒在打洞,打穿台灣的防疫城牆,形成病毒入侵的破洞。從馬英九一路走來的言行來看,他形同在為病毒打洞,而且是最大號鑿洞手!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

疫情警報響起,政府禁止口罩出口,馬英九因口罩不能供給中國,竟批政府「沒人性」;政府以防疫優先、保護台灣2300萬人優先為原則,撤回中配的中國籍子女可來台政策,馬英九竟指責政府歧視、不人道;馬英九還就此指責政府「民粹碾壓人權」、更稱「兩岸不存在國籍問題」。

人性、人道、人權,是中共政權一向沒有的。新疆維族、西藏民族被中共嚴酷迫害、香港反送中人士被暴力鎮壓還傳出遭性侵,迫害宗教、打壓異議更是中共一黨專政的慣常惡行,馬英九及馬英九們都不吭聲。

這次台灣面臨武肺病毒入侵,馬英九及馬英九們竟拿人性、人道、人權做為鑿開防疫之牆、形成病毒破口的武器,根本就是在搞人道滲透、把人權當鑽子、以親情人性做情感勒索!試問,如兩岸不存在國籍問題,台灣如何做邊境管制?

大家可以想想看,如果現在是馬英九當總統(馬英九之前不是沒想過再選總統)、國民黨掌國會(去年此時國民黨可是信心滿滿),朱立倫或誰當行政院長、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衛福部長兼防疫指揮官,台灣現在會怎麼樣?就他們的談話推論,情況大約如下:

1,口罩等防疫物品先大量捐輸武漢、救中國。更不禁止輸出中國,哪管台灣搶破頭?(中國優先,他的人性哦)

2,指示台灣醫護組團前進中國支援抗疫,以示兩岸一家親。

3,不對中、港、澳人全面境管。從中國疫區來的人可在台灣趴趴走好一陣子。

3,台商及任何和台商沾親帶故的一大票中國籍人士,都可藉各種名目回台或來台躲疫。

4,如果從疫區來台後有人發病確診了,大量確診病患在台灣治療,利用台灣的醫療資源,成為台灣醫療體系不可承受之重。

5,更多的危機.....。

於是,台灣的武肺確診病患很快就從數百破千再上升。

於是,台灣須隔離人數暴增到數十萬甚至更多,終致無能為力,被迫無奈的一個個封城防疫,各自為戰,死傷無數。台灣就如中國從湖北而廣東、河南等地的遭遇那樣。

於是,台灣醫療公衛體系被壓垮而崩潰,健保也因支出需求暴增,最後倒閉。

於是,病毒終於統一,台灣成為一個中國疫區的一部分!

於是,大家都完蛋了!

所幸,馬不是總統,國民黨只是少數,台灣不會完蛋!

台灣不能完蛋,就必須絕對不能讓馬英九及馬英九們打洞得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