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台灣真的運氣好!人民很聰明,沒給你們牽去一中疫區!

胡文輝

武漢肺炎病毒從中國來襲,各國都拉警報,台灣防疫做的好,堅壁清野,成績在世界各國頂呱呱,藍營名嘴趙少康聲稱「這是蔡英文真的運氣好!」這句話一出口,一股「見不得台灣好」的酸腐氣沖天!

武漢肺炎病毒從中國來襲,各國都拉警報,台灣防疫做的好,堅壁清野,成績在世界各國頂呱呱,藍營名嘴趙少康聲稱「這是蔡英文真的運氣好!」這句話一出口,一股「見不得台灣好」的酸腐氣沖天!(資料照)

其實,台灣真的運氣好!因為,在歷史的關鍵時刻,台灣人民總是做了明智的選擇,沒給你們藍營馬英九、韓國瑜、趙少康等等等之流,牽去「一個中國疫區」!加上蔡英文政府與全民一起努力,以及勞苦功高的防疫相關人員,沒日沒夜嚴密把守邊境及各地,才能把絕大部分病毒阻絕境外。

回顧歷史關鍵時刻,2014年的太陽花運動是重要一個,如果任馬英九及藍營主導,國、共合謀共推的服貿協議得逞,不知現在有多少中國人可以自由來去台灣、可以在台灣任意趴趴走,經濟上台灣先被統合成了中國的一部分,當中國爆發武漢肺炎病毒疫情來襲,台灣與中國已幾無邊境可言,又如何邊境管制阻絕病毒?

聰明的台灣人民,那時站出來力挺青年學子發起的太陽花運動,推翻服貿協議,守住國境。台灣真的運氣很好!

2016年又是一次歷史的關鍵時刻,那年的總統及國會大選,主張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偽稱各表)」的中國國民黨大敗,蔡英文當選總統、綠營取得國會大多數席次,讓藍紅陣營企圖捲土重來操作一中之謀破滅。聰明的台灣人民做了明智的抉擇,台灣真的運氣很好!

聰明的台灣人民,那時站出來力挺青年學子發起的太陽花運動,推翻服貿協議,守住國境。台灣真的運氣很好!(資料照)

2018年底的九合一選舉,韓國瑜及藍營聲勢如日中天紅透透,大勝後更企圖趁勝追擊,九二、一中、發大財唱的震天價響,2019年1月2日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趁勢推出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韓國瑜也拜訪中共駐香港中聯辦聽取一國兩制「豐功偉業」統戰簡報,還放話要組藍營縣市長九二共識聯線,跳過中央政府,直接與中共商談「人進的來、貨出的去」,並以發大財為誘惑之陽謀。

聰明的台灣人民,此時逐漸覺醒了,也因為草包野心太大、膨風牛皮吹破了,在2020年1月11日的總統及國會大選,感受到中國併吞台灣危機的台灣選民,綠營蔡英文以以817萬票對552萬票,極懸殊的差距擊潰藍營韓國瑜,連任成功,國會也是綠營連勝。台灣真的運氣很好!

從2016年蔡英文上任起,中共一路加大對台灣打壓力道,拒絕交流,2018、2019年更以限制及禁止中客來台,「懲罰」台灣政府、逼迫台灣人民接受一中,藍營則與中共共舞,壓迫蔡政府接受,不過,蔡英文挺住了、人民支持蔡政府挺住了。

從2016年蔡英文上任起,中共一路加大對台灣打壓力道,拒絕交流,2018、2019年更以限制及禁止中客來台,「懲罰」台灣政府、逼迫台灣人民接受一中,藍營則與中共共舞,壓迫蔡政府接受,不過,蔡英文挺住了、人民支持蔡政府挺住了。(資料照)

去年底、今年初中國爆發武漢肺炎,因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隱匿疫情,造成病毒大爆發,也襲向台灣及世界各國,當初中共為打壓台灣而限縮及禁止中客來台的「懲罰」,現在成了最好的防疫管制,否則,台灣境內有數十萬中客趴趴走,邊境如何守?聰明的台灣人民又做了明智的選擇,讓懲罰變成防疫助力、危機壓力變成良機轉機。台灣真的運氣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