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明年大選是選總統,還是選「特首」?

◎陳振

韓國瑜在去年當選高雄市長後表示,自己對兩岸關係的態度就是接受九二共識,也使得「九二共識」搜尋熱度狂飆。

最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又表示,若國民黨未來執政,有權力與對岸簽署兩岸和平協議。此話一出,網友紛紛表示憤怒。

國民黨難道明年大選是想選中國「特首」嗎?!(資料照)

網友說,九二共識是出賣台灣,和平協議是讓台灣步入西藏後塵,均愚不可及。沒有錯,國民黨是笨蛋,還要台灣人民當笨蛋,那些對國民黨與光頭魚有幻想的糊塗蛋們應該思考一下,不要被出賣了,還幫人家數鈔票。

那些糊塗蛋們說,阿扁是貪污犯,小英是無能之輩,卻忘了他們才是貪腐祖師爺,否則如何說明他們龐大黨產與家產怎麼來?

小英如果無能,為何有辦法完成馬阿九任內想做卻不敢做的年改?

小英最大敗筆是沒有落實轉型正義,遷移獨裁者銅像,並為受害者伸張正義,為民眾索討國民黨非法黨產,也沒有特赦受政治迫害的扁,卻放水管某人,還讓國民黨黨歌繼續冒充國歌愚弄國人。

總之,明年大選是選總統,還是選特首?民眾應深思,不要再糊塗了。小英也應該有魄力一點,不要在內政上當軟腳蝦。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