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這麼硬蕊的辯論你不看嗎?!

高雄市長的選舉已經成為本次大選中最具話題性也最刺激的一戰,陳其邁與韓國瑜在選前5天選擇一對一辯論的方式進行雙方各6輪,共12輪的交互詰問。對於雙方這樣的決定,全面真軍表示支持及肯定。真真正正的把對城市的規劃、理念透過辯論的方式呈現於市民及大眾面前,大家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全面真軍

昨天真軍呼籲大家要看辯論,效果不是很好啊。今天換一個小編來呼籲一下,小編哈扣一本道積極呼籲:這個辯論不看你會沒朋友、沒球友、沒ㄆ友,大家會覺得你落伍、變態、內分泌失調!

今天真軍最愛的國昌老師跳出來支持陳其邁,所有老派的真軍鐵粉(有這種東西嗎?)都知道,這個部落格就是一生監督國昌老師一人而成立的!今天國昌老師站出來,我們破天荒地給他一些鼓勵拍拍拍。國昌老師這次投直球,不投假球,但是我們建議國昌老師不要降速求控球,應該給他直球全速催落去,國昌老師催落去,一起真軍起來,我們會匿名寄送真軍LOGO貼紙到時代力量辦公室,給國昌老師一個好寶寶真軍貼紙,為國昌老師瘋狂打真軍做歷史的見證。

力挺陳其邁!黃國昌:我們需要捍衛民主。(資料照)

離題了,這場辯論中真軍預測絕對不會有任何哈扣的話出現,因為最硬派寫實的垃圾話已經被吳敦義噴完了,無人能出其右。這場辯論中,我們可以聽到更多的夢想、更多的幻想美麗泡泡,告訴我們所有的空想建設都不是空想,全部都是真的!都是真的!都是真的!腦波弱一點的人會被催到大爆射,我是說眼淚,高雄(來自台北)的X教授韓國瑜參上!韓國瑜傳最高潮的一幕,辯論會狂吹啦!另一位眼鏡哥,今天到底會裝紳士,還是會瘋狂使壞抵死纏綿給他好看,這個路線選擇將大大影響辯論的趣味度,不要讓我們失望啊派起來!

直球對決!高雄市長電視一對一辯論將在今晚8點登場,備受全民關注,由於辯論共有12題交叉詰問,兩位候選人臨場表現,恐左右中間選民的投票意向。圖為陳其邁(左)與韓國瑜(右)。(資料照)

還記得四、五年前邱毅對陳致中的那一場世紀辯論嗎,當年的跳針、惡毒言論、謾罵噴發保證在今天的辯論都絕對不會出現。如果出現的話,就代表政治沒救了,但我們會粉喜翻。

今晚八點,網路、電視,直播 決戰三立之巔(超中二)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這麼硬蕊的辯論你不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