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誰出賣了台灣?!

◎杭東

觀看近半年來,國共隔岸聯手的刀光劍影,拼命不停的喊「反台獨」、「九二共識」,幾已到了「語無倫次」!還說不懂什麼叫做「維持現狀」云云,莫非是(起肖)瘋了嗎?!其實不然,就是項莊舞劍,意在找藉口裡應外合!

君不見,一個中共三流學棍就可以訂解放軍明年打台灣的時間!而一個率團訪美的大學副院長級人士,竟然在華府恫嚇:「兵戎相見,是不得不做最壞的打算!」接著,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和前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高孔廉日前又舉辦一項新書發表會,全程由「中評社」一手報導,可把「九二共識」說得活龍活現,還說北京從沒說過「反對一中各表」,更是瞪眼說瞎話(根本從未正視中華民國事實存在)!

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蘇起更指「九二共識」是個假議題,真正議題是民進黨和共產黨在「主權」問題上重大的差異(完全漠視台灣三次政黨輪替民主化的意涵),才是真的議題!這下可把連戰從2005起破冰之旅,到馬英九主政的8年「心機」,全都露了!

如果和維基解密對照,更是不言而喻矣。

根據筆者聯合報老同事王景弘,去年底的在自由時報發表一篇「獨家」的分析。茲摘其中披露的一段關鍵文字:「2007年2月12日,連戰告訴AIT台北處長楊甦棣,如果翌年國民黨勝選,第一要務是『穩定兩岸關係』;雖然兩岸對話以『九二共識』為基礎,但北京瞭解台灣多數人民「要維持現狀」。

楊甦棣問連戰,國民黨是否擔心北京可能「重新定義九二共識」,對台灣造成不利?連戰回應表示,北京『信任國民黨』,而且雙方『已經秘密做出彼此都可接受的定義,這個定義不會改變』。(這個『祕密』就是蘇起日前所說國共的『你知我知』)

同年,11月30日,馬英九告訴楊甦棣,『一中各表』與北京的『九二共識』很接近(註:就是「一中」),可做為雙方談判迅速進行的基礎。楊甦棣在同一電報加註,引述蘇起的話:馬英九在公開聲明中『故意把九二共識與一中各表相混,旨在模糊分歧,做為對話橋樑。』12月9日,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與馬英九見面,馬英九稱,『一中各表』與『九二共識』是與中國任何對話的關鍵;但薄瑞光指出,中國可能擔心如果『各表』,台灣會走向獨立。馬英九則稱,「國民黨將向中國保證,它對『九二共識』是『堅決反對獨立』」

這個維基解密,不難了然國共之間「麻吉」的程度,所以什麼「一中各表」,或批什麼『台獨』,攏是假的,就是要「併吞台灣」,才是真的!

任人皆知,小英的689萬選民,就是要「維持現狀」, 就是要維持「台灣民主化」的現狀!英全政府的兩岸政策,自須考慮人民觀點和主流民意,而對等、尊嚴,更是兩岸一定要維持的基本原則!

台灣近廿多年來,已從村里到各級縣市、議會,及中央政府與國會,全由民選產生,並結束國民黨的黨國威權體制,且已有三次「政黨輪替」的民主化紀錄,猶獲得國際社會「民主國家」的認證(連國際學界大師杭廷頓都說,『三次政黨輪替』,就是『成熟的民主國家』,韋氏英文大字典也都列入詮釋,只是在中國,被老共撕掉數頁,看不到而已)。試問台灣有什麼「獨立」的問題?!如今連「正視中華民國的事實存在」,老共都嗤之以鼻!那麼不叫台灣叫什麼?!為何一聽到台灣就起乩!簡直莫名其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