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無本生意 無血無眼淚

◎ 鄧鴻源

遭檢舉是國民黨經營的捐血中心,專做無本生意,他們以無償的方式取得捐血人的血液,再以每袋二百五十西西一千元賣給醫療院所,年賺三十五億元,這種免本錢的生意真的是超好賺的。現任血液基金會董事長葉金川還說:「台灣人很有愛心,捐血率世界第一。」

原來我們捐血變成他們的財產,國民黨真是包山包海,無孔不入,這與社會上的詐騙集團有何不同?此外,其他如中廣、救國團、婦聯會等黨產如天文數字,這樣的政黨還有臉繼續存在嗎?還有臉說別人嗎?居然還有人說黨產是他們黨費「貢獻」的!騙三歲小孩嗎?

葉金川表示:「血是紅的,不是藍的或綠的」,這跟政治無關,若是如此,是否可以將財務與人事公開讓大家檢驗?其他中廣、救國團、婦聯會等也應如此做才對。

國民黨如同某些宗教團體一樣,假愛心之名行詐騙之實,不覺得可恥嗎?誰說國民黨不是台灣所有詐騙集團的祖師爺?(作者為大學教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