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國輸出病毒禍世界,又放假消息害台灣!

胡文輝

源自中國的武漢肺炎病毒,正禍害全世界;最近中國網軍放出很多針對台灣的疫情假消息,干擾台灣防疫,企圖加重傷害台灣!

是可忍,孰不可忍!病毒輸出害你在先,又輸出假消息加重傷害,中共政權在搞兩岸「疫」家親、以疫促統、一中同疫嗎?如此害人夠夠,台灣真的受夠了!

武漢肺炎肆虐中國,讓很多中國人受害受苦受難,很多人生命不保,病毒禍起中國、疫情所以擴大傳播,與中共一黨專政隱匿有絕對關係,但是,絕大多數台灣人民不會因此幸災樂禍,畢竟人命關天,而防疫是所有人類共同對抗病毒的戰爭;台灣很小,在疫情風暴席捲而來之下,只能先求自保,無法支援他國,但仍希望中國這場抗擊疫情戰役能夠成功。

中國輸出病毒,禍害世界,已是既成的事實,亞洲南韓已全面失守淪陷,日本也岌岌可危,歐洲義大利幾已淪陷、德、法、英等國都病例激增,中東伊朗病毒疫情正在大爆發,四鄰各國紛傳警訊。台灣昨天的病例數也大增5人,社區感染及傳播的壓力正急速上升。

新冠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法國週日增加30例,累計達到130例,並有2死病例,巴黎著名博物館羅浮宮決定週日全天閉館,何時再開,目前還沒有最新消息。(歐新社)

回頭看中國領導人習近平1月22日下令武漢封城、隨後有數十個省市封鎖嚴管,決策雖已遲、下手雖狠辣,但其中也有病毒擴散幾已糜爛到不可收拾的不得不然因素。

就世界其他國家而言,武肺病毒既已從中國輸出,此時不可能要中國收回,它當然也做不到,中國封城、封省、嚴控以求救自己、救一黨專政的無能顢顜、救習近平的統治危機,而不是大言不慚的宣稱勇敢犧牲自己救世界。

不過,中共管好自己的網軍、網民,不要發動鋪天蓋地的假消息,惡意干擾台灣防疫、加重病毒對台灣的危害,這是中共完全可以做的到事。為什麼不做?反而恣意操控網軍,以極不堪的假消息攻擊抹黑台灣。

照那些網軍製造的假消息,台灣的政府高層幾乎個個都確診染疫了、隔離了、甚至病危了、掛了...,真的太惡質透透!詛咒人染疫之外,更惡劣的是冒我政府首長之名,編造疫情假消息、製造恐慌,甚至變真為假,把台灣防疫中心發布的真訊息,故意以澄清方式改造成假消息,鬆動防疫陣線,狠挖台灣防疫牆腳。

照那些網軍製造的假消息,台灣的政府高層幾乎個個都確診染疫了、隔離了、甚至病危了、掛了...,真的太惡質透透!圖為網路流傳的不實總統令及疫情假訊息。(刑事局提供)

中國昨天起實施網路治理新措施,要求網民不得造假、不得....等等,果然,中國網路上立馬乖乖乾淨多多,對中國尤其是中共政權的疫情等負面消息馬上消失了,但是,中共不准在內部傳播不利於它的消息(真消息傷害更大、更要禁),卻縱容及操控網軍,製造、輸出、散佈危害台灣的假消息,根本就是故意加惡意,見不得台灣防疫做的好,企圖藉此惡毒醜化台灣,當做中國人民不滿中共政權防疫無能的宣洩出口。

中共操控網軍擾台的那些部門,實在惡劣加三級,根本居心不良,只會給正全力抓緊防疫、經濟、維穩三把刀的習近平添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