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錯失抗疫黃金20日,中共一黨專政殺人!

胡文輝

今年元旦前後,正是中國抗擊武漢肺炎的黃金10日,但是,中共官僚在忙什麼?不是抗疫、防疫,而是忙著嚴厲查辦發布肺炎示警的8名說真話的勇敢吹哨者,給的罪名是造謠!

那時,如果中共相信說出真話的「謠言」呢?疫情不會那麼嚴峻,人命及財產的損失會大減,封城防疫數千萬人被隔離的情況會好很多,亞洲鄰國及世界各國防疫壓力也會大大減輕...。

現在,即使習近平下令解放軍全軍動員抗擊武漢肺炎、李克強率全中國官僚防疫,中共當局操控WHO秘書長等幫中國粉飾,但疫情未見稍緩,武漢肺炎病例上升曲線仍陡峭...。

中共當局操控WHO秘書長等幫中國粉飾,但疫情未見稍緩,武漢肺炎病例上升曲線仍陡峭...。圖為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路透社)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但是,在中共一黨專政統治之下,這是必然的結果,即使重新來過,錯誤仍然會重來!

新病毒是在去年12月8日就出現病例,12月30日有吹哨者爆料,但中共不去防疫而是忙打壓真話,還信誓旦旦自欺欺人的聲稱,一切都在黨的控制下,今年元旦起抗擊武漢肺炎病毒的黃金10日,就這樣白白錯失了。

1月10起,中國年度最大人口移動的「春運」展開之後,病毒隨著人口移動擴散,但中國又錯過了亡羊補牢的防疫10天,直到20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講話了,中國才全面啟動抗擊武漢肺炎工作,總共20天左右的抗疫黃金階段都棄守,任病毒一傳數十、再傳數百、成千上萬人被感染,於是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擴散到全中國、殃及亞洲各國、乃至禍害世界。

面對武漢肺炎日趨嚴重,習近平直到本月20日才做出表態,隨後確診和死亡人數突然攀升,武漢也被迫封城。(美聯社)

病毒殺人!因這個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染力超強,可以透過飛沫傳染,比當年的SARS傳染力強很多,而且,人染了病毒,即使還沒發病沒出現症狀,也會傳染他人。

中共一黨專政更殺人!疫情大爆發之後,中共黨官媒砲口指向地方官員,意圖為黨中央卸責,但武漢市長周先旺、中共市委書記馬國強都稱,地方無權發布疫情資訊。這些話透露了一黨專政成為病毒入侵大破洞的玄機,若要說官僚殺人,更正確的是,中共一黨專政殺人!習近平及以下的中共官僚都犯了擴散病毒殺人害世界的重責大罪!

中共一黨專政更殺人!疫情大爆發之後,中共黨官媒砲口指向地方官員,意圖為黨中央卸責,但武漢市長周先旺(中)、中共市委書記馬國強都稱,地方無權發布疫情資訊。(圖擷自微博)

經查,在中共原先的國家檢測權規定下(22日才下放給省市),地方(武漢)醫療機構測試出病患檢體病毒呈陽性反應,只能向上呈報省級單位,省(湖北省)也只能說是「疑似」,必須報中央檢測確定才能發布「確診」,而武漢市、湖北省、中央,都在中共一黨專政統治下,上下推諉 、顢頇無能、共同欺瞞人民、全面封口噤聲,大家都不能談就當做沒事,反正黨就是偉大正確,即使坐令病毒大發威,一城又一城、一國又一國的攻陷各處,侵害肆虐人民的生命,經濟損失更無法估計。

可憐的人民!可惡的共黨官僚!可怕的中共一黨專政!

而中國到現在還用盡蠻橫手段,打壓被武漢肺炎波及的受害國之一台灣,一黨專政中共政權的可惡、可恥還要加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