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只會發紅包,誰不會?

◎趙子龍

日前最新民調指出,韓某人遠勝其他政治人物,包括人氣最高的柯某人,真是如此嗎?

作家苦苓在臉書上細數韓國瑜團隊說謊的次數,居然高達十三次,從賽馬到賽車都是空穴來風,對方毫不知情,舉辦「鄧麗君紀念日」、「余光中紀念日」通通沒告知家屬。在經濟投資上放出來的消息也都是空包彈,像是義聯的投資案、鴻海的投資案,通通被打臉,苦苓憂心是否有團隊裡的人、瞞上欺下而造成以為韓國瑜刻意說謊呢?

作家苦苓在臉書上細數韓國瑜團隊說謊的次數,居然高達十三次,從賽馬到賽車都是空穴來風,對方毫不知情,舉辦「鄧麗君紀念日」、「余光中紀念日」通通沒告知家屬。(資料照)

一個從頭到尾都在說謊的,比白賊義還要白賊,卻在總統大選民調,得到最多支持度,難道台灣人已經不想要自由與民主?就算讓草包當特首,你們也甘願嗎?!世大是甚麼學校,大家心知肚明,會有這樣的民調,也就不足為奇,否則以韓某人的學經歷,如何獨占鰲頭?

論其學歷,不過是陸官專修班、東吳外文與政大東亞碩士,陸官專修班通常是甚麼貨色?當過兵的人都知道。東吳外文系可能是靠軍職退役加分進去的。政大東亞碩士班可能是靠黨政關係進去的。

論其從政經歷,曾經在立委與市議員任內有打人紀錄,且任內出席率很少,有的話也只是在為既得利益錦上添花。北農總經理任內,利用風災炒作菜價,讓消費者怨聲載道,他們卻「油水水」,除了圖利自己員工外,也花大錢大做公關,看不出他有何人性與能力。在其任內,更大量進口中國蔬果,而沒有輸出,與其競選口號大相逕庭。

一個從頭到尾都在說謊的,比白賊義還要白賊,卻在總統大選民調,得到最多支持度,難道台灣人已經不想要自由與民主?圖為韓國瑜。(中央社)

韓某明明是國民黨黃復興大統派人士,卻還偽裝成「白色力量」,以吹牛皮的口號「貨出去、人進來、大家發大財」做訴求,居然騙了一堆市民。今年春節期間,高雄正需要他坐鎮高雄市府以發展觀光,讓遊客能大量進來,以實現其選前承諾,他卻帶許多親友飛到國外度假,可說是自我打臉!

如今韓某人就任不到半年,有幾項政見兌現的?只會發紅包,誰不會?這樣刻意為韓某人炒作的民調,可信嗎?

苦苓臉書: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