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林保華專欄〉朱立倫如此「深化」賣台

「朱習會」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散佈的「深化九二共識」,以及老丈人高育仁更早揚言的「超越」,在「朱習會」後終於露出面目,那就是台灣與中國「同屬一中」,從而否定了台灣是主權國家的地位。因此美聯社點明就是確認「終極統一」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朱立倫自稱在習近平面前提及「中華民國」,只提孫中山創立中華民國,卻完全不提中華民國的現狀,因為孫中山還是中共的統戰工具。也怪不得大談「天下為共」,只是有些人還聽錯為「天下為公」。

朱立倫為了上演這場賣台大戲,行前還自誇「國共關係」而責問民進黨為何沒有「民共關係」。這是非常無恥的問題。國民黨做了共產黨的奴才,還要民進黨「陪奴」?國民黨被共產黨姦污了,還要民進黨「陪姦」。共產黨在中國有八個所謂「民主黨派」的侍妾黨,朱立倫代替馬英九做共產黨的小九,不必把民進黨拖下水做小十,在台灣與中國之間玩三P。這點他比馬英九壟斷台灣與中國的關係,的確是超越,但民進黨沒有上鉤。

習近平為了給朱立倫壯膽與撐腰,事先已經警告台灣人不可動搖九二共識,否則「地動山搖」。這次見面時提出的「習五點」,則說沒有九二共識,兩岸就不可能有和平。意味著如果不接受九二共識,他就發動戰爭。

習近平及其軍人集團這些年來赤裸裸的發表煽動戰爭的言論,受到美日的強烈反擊,他們對這次美日強化安保條約的做法不敢再次叫囂,但是又不可以沒有敵人來凝聚黨內與國人的「團結」,因此把軟弱無能的馬朱拿來消遣展現雄風。

而朱立倫不顧一切走出這一步,也是他新任國民黨主席後必須取信於中共的,因為維基解密暴露出朱立倫與美國的特殊關係,朱立倫以行動表明他是走中國路線而背棄美國。

另外,中國還找來國共通吃(身兼馬英九世界後援會副總會長與中共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理事)的一位台商董娘給朱立倫打氣,以號稱有三十五萬中台聯姻家庭一百多萬人回台灣投票為國民黨拉選票。這種囂張而又幼稚的語言為朱立倫所默認,原因就是朱立倫推動的「憲改」,有一條就是推動不在籍投票,根本不必花錢回台灣,就比這個笨娘聰明。但是台灣人還好騙嗎?

歷經中國恐嚇的台灣人,自然不會害怕這輪新的恐嚇,何況美日已經擺好架式應對中國的任何侵略行動。但是,對中共的利誘收買,還須保持警覺。(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