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中華電信公共事務處來函

有關九月二十三日消基會名譽董事長程仁宏投書一文,內容有誤,本公司澄清說明如下:

一、九月二十一日本公司災防告警簡訊,第一次發送因發生部分解碼錯誤,導致發送失敗,本公司與承商已深入追查原因並立即完成修正。對此,本公司於當天發佈新聞稿向政府及社會大眾表示歉意,同時已研議具體改善措施,敬請各界諒察!

二、九月二十二日本公司配合新北市和基隆地區核安演習,及台中市與南投縣局部地區進行災害告警廣播訊息發送測試,本公司皆成功執行訊息發送作業。客戶手機如位於發佈區域信號涵蓋下,均可成功接收PWS訊息。倘若客戶未收到訊息,可能因所在區域、手機狀態、模式、設定、版本是否具備接收PWS的能力等因素造成。當天,本公司亦與即時報導的媒體做澄清並獲更正。程君在未查事實的狀況下,投書媒體所作指摘,本公司深表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