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美、日、中三國飛機臨空,「照妖鏡」下的兩個台灣!

胡文輝

最近,台灣的天空很國際,日本專機、美國軍機分別飛扺台灣,載來援台疫苗124萬劑、承諾贈台疫苗75萬劑,中國軍機則在西南空域繼續襲擾。

最近,台灣的天空很國際,日本專機(右)、美國軍機(左)分別飛扺台灣,載來、承諾援台疫苗,中國軍機(下)則在西南空域繼續襲擾。(報社合成/台灣二字翻攝自野村一晟臉書)

美、日、中的三國飛機臨空,如照妖鏡般照見不同的「兩個台灣」。一個是台灣的台灣、親美友日,一個是中國的台灣、親中舔共,兩個台灣正在為拚防疫、亂防疫展開「內戰」。

6月4日,日本航空JL809專機降落桃園機場,運來124萬劑AZ疫苗,在台灣疫情緊急、疫苗供應吃緊的時刻,日本這架專機載來首批援台疫苗,即刻救援台灣!

6月6日,美軍C-17運輸機「全球霸王」降落松山機場,美國參議員達克沃斯、昆斯、蘇利文率團訪台,並宣布美國政府將捐贈台灣疫苗、首批為75萬劑。

6月3日,中國一架軍機運8遠程干擾機三度飛到台灣西南空域襲擾,6月4日,中國一架軍機空警500預警機同樣飛到西南空域襲擾。

5月份,是台灣台灣疫情開始緊急時刻,中國對台軍事威脅絲毫未放鬆,派軍機侵擾台灣空域就高達26天、包括戰鬥機、轟炸機等多架次,國軍出動戰機驅離50次。

6月4日,日本航空JL809專機降落桃園機場,運來124萬劑AZ疫苗,在台灣疫情緊急、疫苗供應吃緊的時刻,日本這架專機載來疫苗,即刻救援台灣!(資料照)

對這美日中三國飛機臨空,你的反應顯示了你的「國家認同」,即使不談國家認同,醫療人權是普世價值,台灣當下急需疫苗,美、日即刻救援,把台灣當母地的絕大多數台灣人民都感到溫暖,友好夥伴國家伸出援手,讓台灣人民感到不是孤軍奮戰,大大增強抗疫必勝的信心。

把台灣當中國一部分的那些人,藍的黨、媒、嘴、粉等,看到美、日疫苗即刻援台,竟然紛紛怒到「崩潰」了,有的政客、歪嘴敷衍兩句感謝,卻馬上變臉以酸腐之語大罵美、日,藍的人馬竟歪曲人家善意,歪曲說是日本不要的才給台灣啦、造謠說日本還有很多要給是台灣政府為了國產疫苗不要啦....,有的則稱美國怎麼才75萬劑、應給台灣3000萬劑,日本也應至少311萬劑;有的更歪曲醜化造謠手段都用上,製造假消息說日本要給的更多,台灣不要...。

藍的人馬整天敲鑼打碗吵著要疫苗,美日援助疫苗了,他們的反應卻是又酸又黑,全不知感恩為何物。只因來援的國家不是你們認同的中國、只因疫苗不是你們認同的祖國製的,藍的那些人骨子裡就全盤否定。

6月6日,美軍C-17運輸機「全球霸王」降落松山機場,美國參議員達克沃斯(左三)、昆斯(右二)、蘇利文(左二)率團訪台,並宣布美國政府將捐贈台灣疫苗、首批為75萬劑。(外交部提供

這真的一面照妖鏡,讓藍的人認同中國、不認同台灣的妖之醜態現形了。還有,藍的人祭出人道、人權為武器逼政府要疫苗,但美、日疫苗來援,他們的反應卻是酸腐崩潰,把人道2字丟到海裡,也讓他們認同中國優先、否則疫苗可以不要的心態現形了,原來他們要的是中國、不是疫苗,更不是為人道,人道只是他們替中共專制政權亂台灣防疫的武器!

還有一面照妖鏡,就是如果中國製疫苗也可進口台灣了,藍的黨媒嘴粉等,既然那麼愛中國、這麼大力推銷中國疫苗,那麼,他們應發動連署非中國疫苗不打、中國疫苗是他們唯一的選擇!如果嘴嫌罵體正直,都在搶美英的疫苗,就清楚照見他們根本就是在亂防疫、亂台灣的妖形妖狀!

中國軍機襲擾台灣、變本加厲文攻武嚇,台灣雖然不懼,總是國家生存的極大威脅,不過,藍的黨、媒、嘴、粉那些人卻視而不見,甚至露出「迎王師」心態,說要給民進黨蔡政府教訓、給投票給蔡英文的台灣人民教訓。這是什麼扭曲歪妖醜的變態心理!

日本援台疫苗,中國又唱堅決反對;美軍運輸機降落台灣,向台灣伸出援手,中國外交部、台辦更跳腳大罵。中國在照妖鏡下更現形了,原來一直說要援助台灣中國製疫苗(台灣人民對此沒信心)攏是假!

從美、日、中三國飛機臨空的反應來看,台灣這場抗疫之戰,格外艱苦卓絕,外有中共政權封鎖阻絕台灣取得疫苗、內有親中舔共派裡應外合亂防疫,不過,大多數台灣人民也從照妖鏡下更能分清敵、我,只要穩住大局,不為亂防疫亂台的藍紅勢力煽動所惑,台灣抗疫必定勝利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