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馬英九借刀「殺」了太陽花...

胡文輝

九合一選舉後,有人開始做總統大夢,有人坐等發大財,有人快樂吃雞排,有人要表演跳海,也有人選前說要「北漂」,選後卻說也想體驗「愛情摩天輪」...。

選後政黨及政客各有所圖、各有所謀,尤其勝選的國民黨陣營,多人的總統大夢紛紛冒出,出現搶食新政治大餅的眾生相,本就不令人意外。

選後,馬英九忙搭便車「趁勝追擊」,大力推銷他「不排斥統一」的新三不,昨天他聲稱,太陽花學運自以為愛台灣,事實上是害死台灣。

馬的這種說法出籠,除了顯示他沒有放下「二度當總統」的大夢外,他急著利用國民黨大勝的選票餘威,為自己當年的錯誤平反,仗著非關他的選票,去逆反4年多前太陽花運動的價值,簡直就是磨刀霍霍,穿越歷史回去把太陽花運動「殺」了,並斬「花」除根埋葬掉。

馬英九聲稱,太陽花學運自以為愛台灣,事實上是害死台灣。(本報資料照)

這其實也不令人太意外,卻赤裸裸的曝露馬英九只在乎自己的終極統一使命、不惜把民主台灣送入專制中國虎口,一種自我感覺良好的自私、狠毒心腸。

2014年3、4月間的太陽花學運,擋下馬英九與中國合謀,搞兩岸經濟統合、做政治統一前提所簽下的服貿協議,避免中國各行各業藉此大舉進入台灣攻城掠地。事實俱在,不容馬英九亂翻案。

回顧當年的服貿協議內容,並與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主政見「人進的來、貨出的去」比較,服貿協議也是「人進的來」,指的是台灣開放中國服務業的百行百業都可進入台灣投資營業,如果不是太陽花學運擋下,台灣多少種行業的小生意人,都將被中國人取代而失業,或老闆變中國人,台灣人變台勞。

馬英九當年當總統時,差點就害死台灣,現在竟顛倒是非,反而血口噴人,誣指太陽花學運害死台灣! 觀察韓國瑜等國民黨九二共識連線意圖與中共合作推動的項目,很多就是變形的服貿協議內容,雖去掉名稱、打散項目,但實質要推的仍是那些。

台灣的選民們,你的一票,有授權國民黨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嗎?你的一票,有授權馬英九「殺」了太陽花運動守護台灣的價值嗎?當然都沒有!那麼,不管你的票投給誰,選後大家一起來嚴格監督他們,不容他們引中入台,侵害台灣人民的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