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你怎能不愛柯市長:真軍無償推薦文

柯文哲曾說過:「我們人活在世界上,每天都在做交換。什麼是你不願意拿出去做交換的?那個叫核心價值。」請問柯市長,什麼是你的核心價值?還是你的價值就是「投機」?!~~~咦!

全面真軍

真軍一直以來都被人以網軍、下去領五百等言論羞辱,如果要羞辱我們,至少也給我們錢吧!為了在被羞辱之餘還能賺點錢,真軍決定著手寫政治人物推薦文來求收編,第一篇就決定獻給我們最敬愛的柯文哲市長,同情我們就給我們錢吧!2014年以素人參政、白色力量,凝聚台灣公民社會能量一舉擊敗國民黨提名的連勝文贏得台北市長選舉的柯文哲,在任期即將滿4年的此時,本於對柯市長的尊重與敬愛,我們試著從過往的一些事情來回顧與檢視柯文哲市長內任的言行,讓各位能夠與我們一樣全力支持柯市長:

柯市長,我們保證這篇絕對不酸你
超越國際(ㄓㄨㄥ ㄍㄨㄛˊ)人權標準

從上任第一年拋出的用監視器開罰單,柯市府想將台北市路燈升級為兼具監測、人臉辨識等功能的「智慧路燈」,未來將導入智慧安全監控功能,包括人車船定位追蹤裝置,而遭質疑有侵犯市民資安、隱私權的問題。這與中共正在建立的數位化的獨裁統治系統有幾分相似,中共透過廣設具人臉辨識的攝影機搭配「社會信用評級」系統來實行對公民的嚴密監控,不論柯市長是否考慮將台北市導入這樣的系統,但可以肯定柯市長的遠見已經超越時空,領先國際(ㄓㄨㄥ ㄍㄨㄛˊ)不知幾個檔次,帶領台北市成為人權之都、安全堡壘!

嫩!我們柯市長早就有這個點子了!
追求和平維護榮耀

再者,柯市府在大巨蛋案上種種進退失據的處置作為,透露出市府團隊對於法律程序上的認知與實務見解有段落差。從上任前的五大弊案,成立廉政會查弊,最後演變為雷聲大雨點小的「五大案」。而號稱開放政府公開透明的柯市長,過程中卻放任幕僚私下跟遠雄喬巨蛋。距離選舉越近,重新召開的大巨蛋都審會議不難嗅出北市府想在選舉前將大巨蛋案了結過關的意味。但這絕對不是市府團隊法力不足、亂開支票,也不是無力查弊、輕縱宵小,而是追求和平而不拘泥於短期利益,要是真的堅持與民間企業興訴,豈不是亂了皇城之內的和氣?柯市長又一次維護了台北市的榮耀!

再讓柯市長當4年市長,應該也可以打敗九大行星的侵略者吧
信念堅定不容民粹

回到2014年選前,柯市長曾喊出全民參與i-voting用來決定局長人選跟重大議題,選後卻只落實在勞動局長而其他議題都只是民意調查參考用。選前曾說過文化優先新舊並存,承諾全區保留的文化古蹟,選後包括南港瓶蓋工廠、嘉禾新村都一一跳票。柯市長更曾經說出「以前說反攻大陸也沒有」來輕描淡寫自己沒有政治誠信,更甚者用「文資恐怖份子」等不適當言論批評文資團體。這代表著柯市長的信念堅定,不做的事情就是不做,絕不會因為i-voting或是民間團體之類的民粹而改變!

必要的時候也可以拿來處理「法律問題」

捍衛言論自由反遭打壓

柯文哲在今年鄭南榕紀念館揭牌儀式時曾說:「4月7日是為了紀念當年鄭南榕爭取百分百言論自由而選擇自焚殉道的日子,當時的自焚也衝擊了威權體制,後來在經過很多人努力下,才有今天台灣的民主自由。」諷刺的是,不久後就傳出因為記者報導國安會兩岸講稿存在A、B稿,被北市府施壓關切打壓媒體新聞自由的事件。這件事情非單一個案,也引起國際新聞記者聯盟和台灣新聞記者協會發出聲明抗議北市府侵害新聞採訪自由。但柯市長正是為了捍衛自身的言論自由(用AB稿發表言論的自由),才不得不打壓媒體採訪,我們可以說,柯市長才是真正被打壓的受害人啊!

有些東西是可以換取其他東西der

超越地區與民同在

柯文哲市長口口聲聲說要塑造新的政治文化,超越藍綠的白色力量,但仔細檢視他在政治上的結盟對象:妙天背景的民國黨徐欣瑩、在北農與雲林張榮味派系沆瀣一氣、嘉義的地方勢力蕭家班及彰化的前台聯立委黃文玲。這些人並非政治素人,而是過去曾遊走在藍綠之間的地方勢力。用所謂的白色力量打著超越藍綠的招牌,用非藍非綠的方式包裝也無法論證有比較高尚,如果只是顏色立場不同,但本質上並沒有差異,那號稱白色力量根本毫無意義......不過話說回來,你不覺得能跟這些人結盟,才是真正的與民同在嗎,你看又是妙天又是張榮味又是蕭家班,根本地方勢力全明星,超級草根的!

這個全明星會讓人嚇到閃尿

柯文哲的崛起曾被認為是過去幾年累積的公民運動代表的「進步力量」,而這幾年的施政與發言表現卻讓不少人感到失望。要實現改變政治文化的理想,靠的不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去脈絡式發言,也不是立場價值變來變去的機會主義,重要的是貫徹自己的價值與承諾,別讓自詡可為台灣政治樹立典範的美談變成空談與笑話。

核心價值東西合璧

柯文哲曾說過:「我們人活在世界上,每天都在做交換。什麼是你不願意拿出去做交換的?那個叫核心價值。」請問柯市長,什麼是你的核心價值?還是你的價值就是「投機」?真軍認為,柯市長的核心價值就是老莊思想的無為,更正確來說是「無」,而在實踐上更採用實用主義,只要有助於連任、提高支持率的手段就全都用,如此東西合璧的核心價值,你怎能質疑?

相信柯市長一定程度上也同意這本書的邏輯


綜上所述,我們認為柯市長實在是非常U質的政治人物,真軍無償推薦,也希望柯市長能用對待那些小朋友的方式對待真軍,讓我們補貼家用。

我們也是需要一點點外快才能在台北過活啊....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你怎能不愛柯市長:真軍無償推薦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