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扭曲的台灣

◎林黎彩

新聞報導馬政府預備花人民納稅錢10億元來整修「中正紀念堂」!可知世界有名的4位屠夫:史達琳、毛澤東、希特勒、蔣介石,政府所欲修繕的,就是第四名!

蔣經國主導蓋蔣廟是在高壓統之下,在台北市最精華地點搶徵土地蓋出全館都沒窗戶的廟宇,灌輸蔣介石是偉大的救星、偉大的舵手等等,殊不知他是殺人不眨眼魔王!

2006年二二八紀念基金會出版《二二八事件責任歸屬》直指蔣介石為二二八元凶,然出版9年了,元凶那元凶!豪華的中正紀念堂依然如故矗立不動!今看維修元凶的新聞,內心淌血!

2010年2月26日台灣二二八關懷總會發動受難者及其家屬108位向地方法院提出告訴,控告國民黨及黨主席馬英九!我們明知在馬政府執政之下不會贏的,果然一一駁回。為何歷經六十三年,就大眾所認「補償也補償了道歉也道歉啦!」228家屬仍要提告?主因是蔣介石集團不認錯!把過錯全推給台灣人民來承擔,連個「賠償」都想用補償搪塞,直到2007年才修改為賠償,但一切依舊無聲無息,我們陰暗辛酸48年才有的二二八基金會,申請卻「必須」人證物證才能通過認定,試問228過去了這麼多年,除了證物保存困難以外,當年的國民黨政府難道會留任何殺人的證據給我們嗎?

朱浤源又以基金會所認定的死亡失蹤人數不是千人來侮辱我們,而郝柏村也是一樣的言語!國民黨一次一次來糟蹋二二八!如今卻要再花台灣人民的血汗錢來整修這屠夫!這集團至今乃吃香喝辣騎在台灣人民的頭上,絲毫無懺悔之心,還動不動以「高貴外省人的姿態」指責台灣人下賤!如果轉型正義不成功、不清算過去所做種種不法,那麼台灣人民永遠是次等公民!

(台北市二二八公義關懷協會理事長)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