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國台辦出面「罩」王炳忠們 中國對台「陽謀」曝光了

胡文輝

檢調約訊新黨黨工王炳忠等4人,尚在進行中之時,中國國台辦透過發言人安峰山深夜急出聲救援「王炳忠們」,這意味著什麼?

安峰山當夜發言內容,包括「高度讚賞」新黨,始終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決反對台獨、主張兩岸統一...;他還譴責台灣當局,肆意打壓及迫害主張統一的「力量」...云云。

說白了,安峰山話中的意思就是,那些人是「我們的人」、「我們高度讚賞的人」,台灣竟敢打壓迫害,我們要嚴正譴責並高度關注...。接下來沒說出口的話,可推而論之就是「你們不准動他們一根汗毛」。

安峰山代表中國國台辦,出面「罩」王炳忠們等主張統一的「力量」,有如黑道大哥出面「圍事」,真是愈描愈「紅」。(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換句話說,安峰山代表中國國台辦,出面「罩」王炳忠們等主張統一的「力量」,對台灣進行中的的司法案件,不但說三道四,更指手畫腳,有如黑道大哥出面「圍事」,真是愈描愈「紅」,獲其「高度讚賞」者更紅透半邊天。

中國國台辦急出面罩王炳忠們,一方面讓真相浮出,就是新黨黨工王炳忠們與中國的關係竟如此親密,親密到安峰山深夜出手急救援,另一方面則真相更不明,共、新兩黨到底親密到何種程度,自己人?友善政黨?代理人?兩黨親密關係是否會危及台灣的國安?都待查明釐清真相。

安峰山急出聲救援「王炳忠們」,馬上破了功,反成王炳忠們的豬隊友。(資料照,中央社)
國台辦急出面相罩,卻讓新黨藉此大大營造受迫害形象、打擊民進黨政府、吸引不明究理者同情、引自居民主人士卻兩岸雙重標準、藍綠也雙重標準者聲援,再趁勢宣布參選的政治張力,馬上破了功,反成王炳忠們的豬隊友,則是國台辦始料未及的。

國台辦急出手,主要擔心長期建立緊密關係,「根正苗紅」的那批人,被檢調藉辦此案,順藤摸瓜,連根拔起。南京大學台研所長劉相平也無意中透露端倪,他除了附合國台辦批台罩王,並稱,台灣青年經過多年來的培養和訓練...。

從以上種種解析,中國對台的陽謀曝光了,就是:藉民主反民主、從台灣內部培養中國勢力鬥垮台灣....。台灣的命運真的走在鋼索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