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朱立倫老鳥玩菜鳥

◎ 黃佳境

「半天颱風假」,這是哪門子的思維?根據媒體報導,其實這是老鳥市長朱立倫的點子,領頭羊發現情況不對,迅即搬出大區域整合的兩位市長「背書」,讓人見識到朱市長見風轉舵的功力可不是蓋的!

採區域整合放颱風假是大勢所趨,畢竟鄰近的縣市生活圈息息相關,除非地理環境特殊,只是這一回,基隆、北市選出的市長都是菜鳥,讓朱立倫「坐大」,但這樣的老鳥,卻妙想天開祭出半天的颱風假,不讓人傻眼也難!追根究柢,問題的核心恐怕不是亂了套,就是企圖「標新立異」,既要討好上班族,又要贏得企業界的支持,卻落個兩面不是人。

朱立倫是新北市市長,也是國民黨主席,蠟燭兩頭燒,尤其二合一選舉,面對總統參選人小辣椒儼然已成了自走砲,衍生區域立委參選人隨人顧生命,乃至本土派國會議員分崩離析,早已心煩意亂,既然無力揮刀斬亂麻,只能以不變應萬變,這樣的「無為而治」,難免也讓新北市的政務「蒙塵」,對廣大的市民而言真是情何以堪!

(作者為前新聞工作者,屏東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