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參觀攻台準備

◎ 林伯峰

中國大閱兵,閱的是什麼兵?就是要準備拿來進攻台灣的兵,就是要準備拿來瞄準台灣的武器,然而,這樣的閱兵,竟然還有台灣政治人物要去參加?身為台灣島上的一份子,筆者以為,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去參加這樣的一個活動,因為中國的飛彈並沒有分辨藍綠的功能。

中國大閱兵的主要目的除了展現大國的武力之外,就是想要把中華民國從史實上剔除,口口聲聲捍衛中華民國的馬英九們,怎不見你們的口誅筆伐,難道你們的中華民國只能在台灣講,出了台灣以後,中華民國反而讓你們抬不起臉了嗎?

李前總統說一九四五年以前台灣的祖國是日本,馬英九們氣急敗壞,如今,中國除了要展示併吞台灣的野心之外,還要抹滅中華民國曾經存在的事實,這是過去、現在與未來對於中華民國的傷害,馬英九怎麼沉默了呢?難道你也默認了這一切?

 圖為中國閱兵預演。(美聯社資料照)

前陣子才模擬進攻台灣總統府,現在又要大閱兵,足以見得中國對於武力犯台的野心從未改變,台海之間並沒有馬英九說的和平存在,可是,面臨如此的強敵,台灣的政治人物與退役將領竟然還要去參加閱兵?別忘了,解放軍越強大,對台灣的威脅就越大,難道你們還要鼓掌叫好嗎?

(作者從事法律服務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