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柯文哲別學馬英九!

柯文哲說台灣人民對他很縱容!

這不但是柯文哲本身的警訊,也是台灣人的一個警訊。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人民也對馬英九縱容過。二○○八年讓馬英九高票當上總統,並且送給他超過三分之二以上的國會議員席次。在「完全執政」的縱容下,馬英九後來的執政表現,用「驢頭驢腦」來形容最貼切,不但國家制度被他玩殘,最慘的還是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的生活!

從兩岸交流十多年的經驗來看,台灣人民的損失遠遠大於收穫,這已是一個定論!柯文哲卻依然比照中國國民黨權貴模式率百人團進入中國,這對台北市民有何助益?如果同樣是去朝拜一番,會被看破手腳!

柯文哲最近的行為有點可疑!

因為他忙於搞自己的政治交際!不但到處送政治匾額(真是老套到極點),還有時間跑去參加其他政黨的座談。台北市民最重要的用水污染問題卻處理得亂七八糟,這是不是很像初期執政的馬英九?

在政治上,柯文哲對台灣並沒有任何實質貢獻,他在台北市的勝選,在時間點上,是台北市年輕選民拋棄權貴政治的一個因緣際會的收割,也是綠色選民先打倒國民黨的一個策略性選擇結果。若執政未滿週年,即「驢頭驢腦」的被中共統戰,走上馬英九「歷史定位」之路,那柯P的形象將和連勝文的相差無幾!

柯文哲今天早上將在上海公開致詞,是要博得中國共產黨高層的歡心,還是務實強調台灣優先的整體趨勢,將決定柯P未來在台灣政治行情的高低。

奉勸柯市長,不要學馬英九那一套,兩岸已經不是台灣人心中的主流趨勢,尤其是,一旦被台灣人看穿拋棄,你在中國高層的眼中也失去了利用價值!

(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