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贏回台灣價值

圖為太陽花學運佔領議場行動,學生領袖陳為廷、林飛帆,向參與學運的夥伴發表感想。(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圖為太陽花學運佔領議場行動,學生領袖陳為廷、林飛帆,向參與學運的夥伴發表感想。(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 吳世澤

近年來台灣各種紛擾現象令人擔憂:洪仲丘事件、九月政爭、太陽花學運,加上黑心油、黑心食品等,幾乎每一事件都引起社會的動盪與不安,這股民怨也充分反映在九合一選舉:執政黨慘敗,在野黨贏得莫名其妙。

「台灣錢淹腳目」已是昔日黃花,財富分配嚴重不均,學歷無用,低薪當道,年輕人不敢娶妻生子,寶島淪為青年學子口中的「鬼島」。香港更是如此,「東方明珠」蒙塵,雨傘運動、佔中事件,讓人看清「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只是騙人的口號而已。

中共奉行「假、惡、鬥」,在其統治下中國已完全背離傳統,甚至淪為黑心之國,貪官橫行、民怨四起。由於兩岸三地越走越近,致使原本發生在中國大陸的現象,短短十幾年間在台灣、香港一一浮現、複製。

反而發源於中國的法輪功,與中共越離越遠。面對中共以謊言、暴力的打壓迫害,法輪功堅持「真、善、忍」的傳統修煉原則,同時不懈的以各種和平方式,讓世人知道事實真相。

多年來已得到世人的認同與敬佩,不但功法傳遍一百多個國家與地區,也獲得國際社會許多支持與聲援。

台灣與中國、民主與專制大不同,我們有自己的特色和優勢。個人以為,我們應該向法輪功學習,不與豺狼為伍!所謂「得道多助」,相信不久必能走出陰霾,重新贏回「台灣寶島」的稱號。

(作者為公務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