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要穿你的臭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俄時發表「鞋論」,稱「鞋子合不合腳,自己穿著才知道;一個國家的發展道路合不合適,只有這個國家的人民才最有發言權」,這句話乍看有道理,不過,以習近平的權力來源檢視他的話,鞋論不攻自破,只是一雙臭破鞋!

習近平現任中共總書記、軍委會主席、國家主席,黨政軍大權一把抓;但是,他未經民主選舉,而是一黨專政、槍桿子出政權,中共專政這雙鞋,再臭再破、再不合腳、痛得腳破血流,中國人民都不能拒絕,只能被迫牢牢套在腳上。

鞋子合不合腳?都是中共說了算,習近平說了算,習近平講的「自己」根本就是「他自己」,十三億中國人對鞋子不合腳、對一黨專政不能忍受,哪來發言權?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的「零八憲草」,就是反對中國穿一黨專政這雙破臭鞋,對中共專斷提出異議,主張政治改革;但,習近平為首的中共政權竟羅織莫須有罪名,將他打入黑牢並軟禁其妻。

中共所謂「中國特色」,政治嚴控、市場開放,其實是在「公」的旗號下,縱容中共集團少數權力菁英「以權營私」。

世銀報告指出,中國最富的一%家庭,擁有全國四十一.四%財富;學者研究也指出,財富一億人民幣以上的人,九成一是高幹子女,貧富不均嚴重,吉尼指數逾○.六;高速公路等要付費的公共建設,穩賺不賠,暴利驚人,八十五%在太子黨手中…。

習近平企圖對台灣統戰,台灣人民的回應簡單明確,你是你,我是我,不同國,自己的鞋子自己穿,誰要穿你那大破臭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