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冰山一角倒了…

冰山一角倒了,整座大冰山也就露出鬆垮垮、髒兮兮、爛到底了的真面目、搖搖欲倒!

國民黨馬英九政府「行政院三巨頭」之一秘書長林益世,在涉貪風暴席捲下,撐不到兩天就下台,從權傾一時的「高官」,瞬間淪為涉嫌收賄的「被告」。

林益世涉貪案,被認為是貪腐共犯結構的「冰山一角」,那麼,國民黨馬政府就是背後那座大冰山。

權錢交易—謊言掩飾—照片破偽—錄音帶曝光—叫他下台滾蛋—切割處理斷尾求生,這是發生在「冰山一角」的場景;其實,冰山一角發生的前述事情,在大冰山的共犯結構內,可說天天上演,處處充斥著權錢交易。

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爆料指控林益世收賄疑案,直接談到金錢數字的內容有二,一是兩年前在林益世當大黨鞭時,送到他家的一百九十三萬美元(六千三百萬元),另一是今年三月林益世已出任政院秘書長時,錄音帶裡強索的八千三百萬元(即傳聞中的三,三,二三通關密語)。

這兩個數字的背後,就是兩件涉及犯罪的案件,有時間,有金錢,有當事人,有地點,有人證及物證,證據如此多,而且是結構性貪腐,涉案層級恐在林益世之上,特偵組不趕快全面查辦,難道要等湮滅了證據、串好了供,才大動作配合演出,名為查弊、實為縱放的司法秀?

林益世下台,冰山一角倒了,但這絕不是馬朝大官涉賄貪墨的唯一,背後還有一個共犯結構的大冰山;這不只是馬英九清廉神話的破滅性結束,更是民間在野力量反馬朝貪腐的新開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