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棄中保台

台灣是兩千三百多萬台灣人的台灣,台灣的總統大選,沒有「棄誰保誰」問題,只有「棄中保台」問題,不去除中國干預,台灣不會有明天!

台灣每逢大選,中國就如揮之不去的「夢魘」,近三年多來,國民黨馬英九政府實施親中政策,台灣門戶大開,中國勢力更長驅直入,介入台灣選舉,操控政局。中國已不只是「夢魘」,而形成實質的魔王黑手,直接伸入台灣。

這次總統大選及國會改選,中國早就透過各種管道,以威逼、恐嚇、利誘等手段,力挺親中統派政黨及候選人。

「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就是中國介入台灣大選的「通關魔咒」,也是國共之間的「通關密語」!

在通關魔咒及密語之下,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公然以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身分,在中國為馬英九拉票;在中國的台商,屢爆遭中國台辦要求挺馬;挺藍台商穿著馬吳競選制服與中國官員酒酣耳熱表態挺馬;中國以超低價機票補助台商回台、選後依結果論獎懲等等…。

還有,「馬友友們」為主的企業財團,在中國都有龐大利益關係,最近他們一個個現身挺九二共識、挺馬,唯恐落人後,就如背後有一根線的傀儡,由中國操控。

「他們」向中國交心表態、立功輸誠、搖尾乞賞,不惜出賣台灣國格,連個人尊嚴也賣了,就是要逼台灣選民依中國意旨投票。

台灣人民選的是「台灣總統」,不是選「中國特首」!還好,選票在「我們」正港台灣人手中,十四日,三票都投「棄中保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