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四萬二還是四萬五?

◎ 羅伯特

聖洋科技在其網站公開承認「民國百歲喜氣兔you」的App,係由總統府委託製作,而且「主要資源與統籌都由總統府協助與提供」。馬辦則辯稱馬總統臉書是「個人財產」,無關國有財產法與政府採購法。問題出在:如果這項花費公帑四萬二千元的應用程式單單只在馬英九「個人」臉書供網友下載使用,這豈不正是總統府圖利馬英九?

再者,馬辦發言人殷瑋接受媒體訪問,稱該項App花費四萬五千元,但是總統府新聞稿卻說是四萬二千元,相差三千元,是貪污還是串供沒喬好?總統府發言人要與馬辦商量後才願意回應,如此豈不是黨政不分、以私害公?

前總統府機要秘書羅智強曾經大肆宣傳馬總統的臉書是總統身分與執行公務所需才成立,如今過了七月二日就從總統身分轉成候選人身分,從公有財產自動變成個人財產,馬總統把台灣人民當成傻瓜嗎?

馬辦和總統府都說該項App早已下架,可是政府花錢購買程式的著作權一直存在,總統府依法為管理單位,難道沒有執行國有財產的登記與保管?除了馬總統的臉書,誰的臉書擁有政府出錢購買App?台灣人民不是傻瓜,只有馬總統有「臉」說不清!(作者為部落客,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ching106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