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阿標羞辱台灣阿九

真是丟臉到了極點,馬政府主政之後,一味向中國傾斜,拚命美化中國的結果,竟然讓中國人以為台灣比中國落伍,引起中國富豪善心大發,要來發紅包濟貧,這種高調的行徑,簡直是把台灣當成索馬利亞了。

台灣的國民所得約二萬美元,中國約三千多美元,誰比較有錢,算數能力很差的人也看得出來。這跟日中之間的比較一樣,中國超過日本晉身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但是中國的人均GDP只有日本的十分之一,日本已經失落二十年,但中國人要跟日本人一樣富有,恐怕再過二十年,都未必能夠達到目標。

中國政府很「奸巧」,要展現國威時,就用乘法,再小的數字一乘以十三億,就是讓人驚嘆的天文數字,對外可以與美國平起平坐,掛上G2招牌唬人;但是,當國際社會要求其承擔責任與義務,中國馬上祭出除法,將原先的天文數字除以十三億,然後低姿態宣稱自己是開發中國家。

馬政府的中國政策就是以乘法為準,一直把中國極大化,卻把台灣極小化,於是雙方淪為主奴關係,台灣成為被宰制、垂憐的卑微角色。因此,中國富豪要來台發放現金,不必批判這些人粗魯不文,畢竟行善還是有人受益,但馬英九主政後,台灣的低收入戶竟然需要中國的憐憫,真是悲哀。

這次五億元台幣的紅包禮,已經徹底摧毀了台灣的形象,其實,光是十八%政府就補助七百多億元,台灣根本不缺這區區小錢,若是馬總統有心照顧弱勢,只要十八%降一%就夠了,哪輪得到中國阿標來此「猖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