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報告胡總書記!

報告總書記!在「一中」前提下,我們將與星國簽經濟合作協議,總書記不再阻撓,在此表示三聲肯定。(三呼萬歲,謝恩…)

報告總書記!我們買F-16C/D,只是要汰舊換新,只是要防衛,不是要增加攻擊能力。(在一中原則下,新飛機未來都是您的…)

國民黨馬英九政府一意親中,以上明裡、暗裡(如括號內的話),類似「向中共總書記報告」,將愈來愈多,也愈來愈露骨,台灣對外舉措,軍事、外交等等,都要事先獲得北京默許、同意,或事後取得中國諒解,否則就什麼都不能做,根本成了中國的附庸!

在「一個中國」前提下,兩岸簽ECFA後,中國食髓知味,步步進逼,像透過學者放出測試台灣反應的台灣法、軍事安全互信協議等,不但以一個中國為前提,更將「反台獨」列入內容,意圖將黑手伸入台灣,直接指揮操控馬政府,配合實踐併吞式統一台灣。

問題不在中國的陰謀意圖(沒有才怪),而在台灣政府如何因應,像台星經合協議,目前才要啟動談判、經濟上如雞肋或雞骨頭、政治上反而大倒退,中國雖沒出面阻撓,卻劃下一中紅線,國民黨馬政府就急忙肯定中國的誠意,更語帶諂媚,這樣下去,簡直就要三呼萬歲、上表謝恩了。

又如台灣要買F-16C/D,國民黨在野時,馬英九帶頭全面杯葛這項軍購,現在當了總統,才拖泥帶水提出F-16C/D購案,卻一再懇求中國諒解,自我矮化、失格降格為中國附庸。

馬英九已不配當國家元首,卻戀棧及「肖想」連任,台灣選民必須用選票制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