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非馬族類 滾

◎ 陳泰源

國民黨近來因中常委選舉,發生部分當選人在競選的過程中,有送禮或者是砸錢賄選的現象,引起黨內有部分「自居改革派」的人呼籲全面改選;與此同時,年底全國縣市長選舉,許多國民黨籍的參選人都不顧遊戲規則執意參選,被馬統以黨紀開鍘;有人說這代表馬統終於要「改革」了!但,這百分百是個假象。

就中常委的部分,支持全面改選幾乎都是「馬系子弟兵」,至於縣市長選舉,諸如傅崐萁、張碧琴等這些人被開除黨籍,對馬統而言不過就是開除了一群「非馬族類」而已。另外,這也是個「假開鍘」,參考一下新竹的邱鏡淳吧!他前前後後被國民黨開除黨籍至少三次以上,每次都選舉選上了又再度恢復黨籍,更何況這群被開除的人,面對基層支持者不也都強調當選之後仍舊挺馬、仍屬藍營?

因此,不論是中常委全面改選,或者是全國縣市長選舉的違紀開鍘事件,都不是國民黨的老店翻新,這絕對是一場假的改革,也是馬統行清黨、內部鬥爭的血腥戲碼。

(作者為網路節目主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