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常委馬戲團

焦點人物焦點人物

馬總統回鍋兼任黨主席,甫上任就出狀況。中常委選舉送禮、買票傳聞滿天飛,打了回鍋黨魁一巴掌。馬先生以為開鍘兩位「小咖」中常委就沒事,繼續他的黨政一把抓,沒想到下面的人都不服氣,搞得烏煙瘴氣;於是馬主席改操作中常委「紛紛辭職」,想用全面改選洗刷一身髒臭,期望之後讓隊員拋舉教練般慶賀集體「漂白」成功。這個真的有點好笑!

一個為了馬英九要參選總統,可以連夜修掉排黑條款的中國國民黨,因為賄選等因素使得多位民代已經被法院判決當選無效的國民黨,一個擁有龐大爭議黨產的老K黨,尤其單是「馬主席」任內就賤賣數百億黨產的黨中央,談清廉?這很像老掉牙的笑話:不就那麼一塊「中央擋布」,遮什麼遮?

當市長不繳數百億健保費,當了總統就用納稅人的錢當「中央擋布」,這跟他當初「慌忙捐款以示清白」有什麼兩樣?

國民黨漂白?老百姓聰明得很,大家反正就是「看馬戲團表演」,你們就賣力一點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