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中常委下馬威

◎ 黃佳境

馬英九面對中常委「賄選」束手無策,明知「歷史共業」卻以改革為名行清算異己之實,人算不如天算弄巧成拙,已帶來反彈,見證馬的「黨優政強」只是自欺欺人爭鬥的另一手段!

國民黨在此次黨內選舉,做了最差的示範,雖是「家務事」卻動見觀瞻,了解的人都心知肚明,行之數十年「禮多人不怪」的送禮文化,豈有可能全然根絕;不送禮意味著「不識時務」,送得不得體有時還可能被批缺乏誠意,適得其反呢!一些「自鳴清高」者,鐵定被判出局。

既然賄選是「歷史共業」,猶如首長特支費的翻版,想想自己和他人是如何飽受煎熬,唯恐動搖國本,不惜將立法解套,讓過去積非成是的「弊病」合法化,如今查獲違紀不留情開鍘,有意藉此樹立「馬威」?將心比心,如何讓人心服?何況專挑軟柿子吃,別有用心豈能杜悠悠之口?

以為反彈聲浪不斷,馬會祭出不惜「動搖黨本」的口號,詎料以重選無據為由,以拖待變,這種掩人耳目的改革不過是應付年底地方選舉的手段,詎料弄巧成拙被看破腳手,領導下的「黨弱政弱」註定國民黨要輸輸去了!

(作者為前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