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鹹魚挨鍘,烏鴉閉嘴!

一邊對「鹹魚」開鍘,一邊令「烏鴉」閉嘴!

每當新「幫主」上任,就要開「刑堂」,找不聽話的徒眾開刀立威;馬英九回鍋任國民黨魁,馬上開考紀會,拿送鹹魚賄選的中常委開鍘、對批判政府的不分區立委下禁口令。

新幫主與新黨魁的開刀、開鍘,都為樹立個人權威,禁止異議,以集權於一身,不過,幫主的作為被稱「暴行」,馬則把它叫「改革」,並有附庸媒體及黨徒幫他包裝!

楊吉雄、江達隆兩人當選國民黨中常委,被控送鹹魚與紅酒賄選,馬上任後以「狗頭鍘」鍘掉兩人。

國民黨要怎麼鍘、怎麼清除異己,是他家的事,不過,令人納悶的是,楊吉雄以「宅急便」送鹹魚被鍘,不少中常委「親自登門」送上更貴重禮品為何沒事?送禮賄選的中常委被鍘,收禮收賄的黨代表為何沒事?

中常委選舉賄聞多,中央委員選舉也是送禮宴飲賄聞滿天,馬英九要不要都開鍘?如不開鍘,就是以雙重標準剷除異己,如一律開鍘,國民黨恐怕要唱「空城」,剩下光桿黨魁幾個人,因大半中常委、中委將被除名,馬英九敢不惜動搖黨本辦到底嗎?

馬下令訂定箝制不分區立委的問政公約(即羅淑蕾條款),則明顯反民主,立委當選就職後就是國家的立委,不是馬的立委,以羅淑蕾為例,在黨的利益與國家及人民利益衝突時,大致以國家及人民利益為先,對馬政府扮演防弊的烏鴉,馬卻容不得烏鴉、聽不進烏鴉聲,黨的刑堂考紀會擺出陣仗,要她禁聲,這簡直就是幫派作風!

在此就依馬的意旨為國民黨試擬「問政公約」:

第一條,馬英九永遠是對的;國民黨永遠不會錯。

第二條,當馬英九不對、國民黨做錯時,請看第一條。(作者胡文輝,資深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