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假仙演假戲

國民黨選風敗壞不是新聞,如真的嚴辦,那才是新聞,國民黨一路走來,對於查辦賄選,都是假仙演假戲都是假!

這次國民黨中常委選舉,再度傳出送禮、發走路工等惡質選風,即將回鍋接任黨主席的馬英九,放話聲稱要嚴辦,黨內高層還稱,一定有人會遭取消中常委當選資格云云。

其實,國民黨黨內選舉選風敗壞只是冰山一角,更嚴重的是公職選舉賄選問題,以本屆立委選舉為例,國民黨提名當選者至少已有李乙廷、張碩文、江連福三人,因涉賄選被高院判決當選無效定讞。

這三人被法院認定證據確鑿,判決當選無效,除了這三人,其他國民黨立委都沒問題嗎?只要用「膝蓋」想,也知道事實並不是這樣,仍有不少漏網之魚安坐國會殿堂!

去年一月,立委選舉,馬英九大力為國民黨立委站台輔選,去年三月,總統選舉,現在被判當選無效定讞的、漏網之魚的立委們,當時都是馬英九的大樁腳,這種「共犯結構」並未改變,馬更不曾為輔選涉賄立委向選民致歉。

再看黨產,上回馬任黨主席時,高唱「告別歷史、黨產歸零」,後來卻大賣取之不公不義的黨產,肥了黨庫口袋,選票騙到手,政治承諾全跳票,簡直就如詐騙集團金光黨頭頭!

馬稱要嚴辦選風敗壞的中常委,令人強烈質疑又在假仙演假戲、或者藉此整肅黨內異己來為馬主席立威?因為,如真要嚴辦,送賄的、收賄的,應該都要辦,國民黨中常委、中委、黨代表大半恐怕要被撤銷當選資格,國民黨就成了真空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