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釘緊韓國瑜 不讓台灣受傷害!

◎ 胡文輝

白七、八棄之下,白黨黨魁柯文哲一如有識者預測,機關算盡、障眼法使盡,終極目的仍是保送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禿子打傘、無法(髮)無天!」韓國瑜進立院首日,就和謝龍介一搭一唱,以這句自況。在國家最高立法機關的立法院,志得意滿的口出「無法無天」,韓、謝兩人心態,藍委的心態,白黨柯文哲及黃國昌、黃珊珊等八棄立委心態,其實昭然若揭!

藍、白軍曝露的不正常心態就是「破壞」,各為己謀、各取自利,共同點就是都把立院當「破壞」工具!

美其名說是監督制衡踩煞車,實際是要讓賴政府翻車!美其名說是國會改革,事實上是要讓國會成為由破壞者主導的場域!癱了賴政府、亂了台灣,養大自己,取而代之。

白柯放水保送藍韓,謀不謀都一樣,因一月十三日選舉結果出來後,就大勢底定了。圖為國民黨立委韓國瑜(右)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資料照/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今後的國會,他們手中的國會制衡權,將用在扯政府後腿,不管預算、法案、重大施政都是如此;他們手中的國會監督權,將絕大部分用在造謠作偽、無中生有、見縫插刀、興風作浪、網軍圍攻……,政府官員將動輒得咎、不動也得咎,被他們假藉各種理由羞辱清算逼下台。

政府不能動彈、一事難成,官員不安於位、官不聊生,藍白選韓的最高指導原則,本就是要讓「政府無能」!

行政是權力、立法也是權力,行政權須監督制衡,立法權亦須監督制衡!選出一個破壞性立法院及立法院長韓國瑜,大家只能接受,但莫期待!全民必須時時警覺、時時監督、看緊藍白韓國瑜,不要讓台灣受傷害,不要被賣了還幫他們數選票!

「天下大亂,形勢大好!」,這句話出自柯文哲、韓國瑜共同師傅,那個自況「和尚打傘、無法無天」的殺人魔毛澤東!這句也道盡藍、白二黨的共同期待。

白柯放水保送藍韓,謀不謀都一樣,因一月十三日選舉結果出來後,就大勢底定了。綠營輸了要認,改用輸的戰法因應,有所謂醫界大老一廂情願、無知而看不出形勢比人強,那也就罷了。白營指稱所謂綠營「主動」提議院長給白黃珊珊、換副院長保蔡其昌,但是,除非綠主事者頭腦壞去,才可能祭出此自取其辱、自尋絕路、自己跳海的下下手段。白七、八棄黨再會自編自導自演,也不能把劇本改編成綠自願跳海來成就白吧!

(作者為資深媒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