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藍白均不符主流民意

◎ 黃嘉瑋

蔡英文總統執政八年來,股票漲幅是「馬笨蛋」(國際認證)的一倍,國防實力是馬的數倍。至於人均GDP、外交政策、潛艦國造、公共建設、長照津貼、長照服務、勞工薪資、幼兒津貼、托育補助、年金改革…,完全勝過馬時代,令國民黨特別嫉妒,於是開始操弄仇恨值。

國民黨為奪回執政權,每天處心積慮,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造謠,甚至宣稱「主流民意要下架民進黨」,再配合中共「討厭民進黨」的口號,來煽動人民。依蔡英文總統遠優於馬英九的政績,說要下架民進黨,邏輯完全不通。

何謂主流民意?攸關國家的生死存亡關鍵謂之「主流民意」,也就是以「台灣主體」為核心的反共民意,相對的,親共或不反共的主張,均屬非主流民意。

國民黨的對中路線已走進死胡同,只好緊抱「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來繼續欺騙台灣人民。但是,中共領導人在所謂告台灣同胞書四十週年的談話早已重新定義,就是「兩岸同屬一中、共謀統一」,並提出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兩者都為達其統一意志,「各表」已無存在空間。上述國民黨的主張完全不符主流民意,雖然國民黨退而求其次的附合「親美和中」,請問「和中就不會武統嗎?」此亦不符主流民意。

民眾黨柯文哲空有中國政策,卻忽視香港的教訓,天真以為用他的「五個互相」就可達成避戰的目地,但這些招數在最親中的馬政府時代就已全用盡了,仍然避免不了中共武統的威脅,柯顯然是痴人說夢話!聽其言,觀其行,仍存有不切實際的統一幻想,不符主流民意。

二○二○年的總統選舉,蔡英文獲得八一七萭票,得票率五七.一三%,過半以上反共的人民意志,才是真正多數的「主流民意」。以此類推,時代力量和基進黨是「次流」民意,藍、白兩黨則是「下流」民意。希望無恥的藍、白兩黨勿再將「主流民意」這四個字掛在嘴上,著實令人不吐不快!

(作者是退休勞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