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鏗鏘集﹚替藍白合正名

◎ 王景弘

所謂「藍白合」,其實是有中國介入的「紅藍白合」,共同目標在拉下本土政權,但北京紅朝利益最大,因為萬一此計得售,藍白接受一個中國,它便可以「和平」併吞台灣主權。

有人忘了「滲透顛覆」怎麼寫,看不清「紅藍白合」的圖謀,他們應該重溫美國外交官肯南(George Kennan)的「長電」,和蔣介石論述共黨奪權的伎倆—滲透顛覆,破壞西方國家自信與國防。

柯文哲學毛澤東,用「聯合政府」口號,鬥爭國民黨壯大自己;國民黨怕台灣人選票被柯白瓜分,拉他談分贓,而中國不願郭台銘拉走國民黨的外省人票,大動作查鴻海的帳,想逼他出局。

戰後國共談判,中共重大訴求就是「聯合政府」,合理又動聽。但即使是內閣制,聯合政府是選後才談,而不是選前分贓,柯文哲卻畫餅充飢,開始拍賣官職、不分區立委,以虛張勢力。

他要把當過中共官職的中配塞進立法院,竟以「何必分敵我」、有參政權和民進黨「身體」親「中」回應。這種輕佻嘴皮,橘子比蘋果,有身份證參政,卻只是黨主席一票選出,這種滲透比蔣介石罵的更嚴重。

國民黨就是被中共滲透幹掉,中共利用人民厭戰、反戰心理,以繼續內戰作威脅,中國人民厭戰,美國政府厭戰,蔣介石進退失據,以失敗終局。

國民黨亡於中共,卻重拾中共權謀,中國製造戰爭威脅,藍白就呼應他們能「避戰」,能與中國「和平」;他們搞疑美論,如同毛澤東製造蔣介石與美國的猜忌,更明目張膽在國會破壞台灣自衛能力。

沒錯,「藍白合」就是「紅藍白合」,說穿了,中國紅朝是要利用國民黨與民眾黨同謀,合法贏得政權,聽從它的使喚,接受併吞。套用邱吉爾的話,中國並不想打戰,它要的是戰爭的果實。

(作者為資深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