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過年還在說壞話

記者陳杉榮

新正年頭,大家見面都會說好話,中國國民黨卻是不一樣。蔡英文總統任命形象溫潤的「大仁哥」陳建仁組閣,各界反應都不錯,國民黨「雞蛋裡挑骨頭」,說不出一句好話,儘說一些惡毒的話,實在讓人生厭。這幾年,台灣人對於國民黨動輒攻擊政府、不斷謾罵的行為,已經感到很煩很膩了,請國民黨搞清楚!

去年九合一選舉,莫名其妙大勝的國民黨,變得非常「囂俳」,經常口不擇言,砲火四射,蘇貞昌內閣四年來政績斐然,被他們批評得一文不值;若不是蘇內閣,他們根本沒有機會健康的在民進黨政府建構的保護傘底下,行使大罵民進黨的「言論自由」。退一萬步說,民進黨敗選的理由很多,怎麼算,絕對沒有國民黨形象比較好這一條,國民黨真的以為他們很行!

陳建仁行事穩健,敦厚樸實,襄助蔡英文總統的四年副總統任內,謹守本分,進退有節,眾人公認。(本報資料照)

陳建仁行事穩健,敦厚樸實,襄助蔡英文總統的四年副總統任內,謹守本分,進退有節,眾人公認。國民黨的主席、立委和發言人「出口成髒」,假借陳建仁論文涉嫌抄襲、陳建仁借調有問題、陳建仁護航高端疫苗、陳建仁冷血無情、陳建仁欺騙天主、陳建仁內閣「改阻」等莫須有和可笑的理由做無謂的攻擊。正逢農曆新年喜氣時節,國民黨難道不曉得台灣人民對他們這樣亂罵「非常感冒」了嗎?

二○一八年「韓流」在境外勢力鼓動下崛起,國民黨贏得選舉,二○一九年中共習近平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當韓國瑜走進香港中聯辦,國際社會已經公認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站在同一邊,把捍衛中華民國台灣主權的民進黨當成共同打擊的目標。如今國際局勢出現重大變化,民主台灣成為舉世矚目焦點,中共一黨專政問題叢生,這是國民黨自我救贖,回到捍衛主權立場,爭取二○二四重新贏回執政的機會,然而大家都知道,台灣真正的威脅不僅是中共,還有一個不斷攻擊本土政權的國民黨。

國民黨罔視蘇內閣對國家的貢獻,早已失去大黨的格局和氣量,陳內閣都還沒開始做事,馬上大肆攻擊,惡質的程度不下於敵人的暗算。內政如此,外交亦然,鼓吹「疑美論」,離間美台關係,妄想借助中共的力量,增添在大選的勝算,許多台灣人早看在眼裡。不期待國民黨新年說好話,但國民黨能不能多少站在台灣的立場,少說一些壞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