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兩中一家親 兩岸兩家仇

◎ 莊勝榮

熟悉中國歷史的人都知道,中國歷史就是「騙與殺」的縮影。殺父殺母殺兄殺弟,殺鄰國也殺自己人,簡而言之無所不殺。中國歷史許多是瞞天騙地,無所不騙,騙盡百姓。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新年談話說,兩岸一家親,但軍機仍不斷擾台亂台,看在有智慧的國人眼中,會大罵這是哪門子一家親?簡直是兩家仇!誰造成的?地表最強小學博士習近平。這種手段根本是殺與騙的本質,即是正面說好話,背後下毒手。

看看他陰險毒辣的臉,就知道為何要做國家主席及中共總書記到死,因為被他迫害致死或下監獄,或逃亡國外者上百萬人,他不做到死,政敵絕對把他暗殺死,這就是他口中的一家親嗎?同樣是共產黨都不能親,要搞迫害殘殺了,台灣這塊鑽石級寶島,想吞下去拿下來,還想武力解決,去年就發生圍台事件,差點走火引發戰爭,還能親嗎?已造成兩岸兩家仇,回不去了。

國人有文憑無智慧者,還奢望所謂廿一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嗎?還幻想跟這樣匪類國家統一嗎?還期望一國兩制或九二共識嗎?還在駡台灣是美國的棋子嗎?

台灣的戰略地位,世界樞紐,無法擺脫美、中翹翹板中間那塊槓桿的重要角色,除非自己跟美、中一樣強。也無法像一般人的思維,玩弄兩強於股掌之中,只能選邊站,選擇民主陣營之外,別無他法。難道要像中共同路人或島內中共間諜所散佈的言論,選擇同文同種的中國人才是正道嗎?天底下哪有白痴到要選擇這種天天打你砍你殺你的人,卻不選擇救你的人為親為友?遺憾的是,台灣人有不少這種無知白痴之人,受到政黨、媒體及網軍等誘惑搧風而失去思考及自己的靈魂。

孫文受到俄國顧問鮑羅廷建議,採用聯俄容共,結果兩中一家親,中國共產黨及中國國民黨員,同時存在於黃埔軍校及機關、學校,最後嫡系蔣介石敗於中國共產黨,太太宋慶齡也歸順共產黨,曾經被尊為副主席。連自己創立的中華民國也被逐出中國大陸,逃亡至台澎金馬。至今,台灣的中國國民黨仍醉心於「兩中一家親」,把中國共產黨當作選舉的救命恩人,把民進黨當作主要敵人。這有別於美國民主、共和兩黨,一致反共反中。關鍵時刻口徑一致,才能造就美國夢,殺與騙的中國哪有中國夢?兩中一家親不覺醒,就像同株病毒侵入身體,將會深化兩岸兩家仇,不僅沒有中國夢,將是台灣二千三百萬人的惡夢。

(作者是律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