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林保華專欄)汰弱留強的習皇防疫屠殺

習近平從清零的防疫政策突然解封,病毒井噴式爆發席捲全國。然而死亡人數激增外界有些預料之外,因為武漢肺炎已經流感化,死亡人數就不應該太多。從運屍車來不及運送遺體而需死者「坐」私家車到火葬場,通過「關係」不必等候也不要棺材而直接丟進爐子裡燒,可見一斑。官方公佈北京因疫往生人數卻是每日個位數,可是每天都有名人訃文,六天內死了十三位院士,還有一批退休教授及各領域的頂級菁英。他們大多已是耄耋之年,以前可以享受高級醫療而得以長壽,如今則失去特權。退休「革命幹部」也連續死亡,然而最高只限於廳級幹部,說明含省部級以上高幹,不論現任還是離休,仍然享有特權而保住老命。

為何死亡人數激增?一般推測的原因是疫苗施打率偏低;就是接種,也是防護力極低的國產疫苗,卻因有風險而少人接種。上海復星集團代理BNT疫苗則不准國人施打而只用作對台灣統戰勒索,或賺香港錢,可謂喪心病狂。可是疫情大爆發後,美國多次表示願意協助中國防疫,德國願意援助數億劑疫苗,中國也拒絕。如果只是為了習近平的面子而犧牲千百萬人的性命,這種領導人公審槍斃都應該。

根據我對中共功利主義思維的了解,他們這樣做的目的還有更深層原因。中共崇拜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而迷信暴力,「落後就挨打」是毛澤東到習近平的信條,本質上就是社會達爾文主義中的「優勝劣敗,適者生存」。所以這次習近平放任武漢肺炎荼毒全國,就是「借毒殺人」。殺哪些人?就是中國的老弱病殘族群。經此一役,中國的老弱病殘被淘汰掉,降低中國老齡化的速度,還可以大大減輕醫養這些人的社會負擔;中共這樣做就有先例,那就是在大城市驅逐「低端人口」,不理他們死活;把老弱病殘送到香港,一到香港因為無法維生立即申請政府綜合援助,引發香港民怨。省下的這筆經費可以拿來發展軍備、強化維穩、收買他國。

不要以為中國被疫情重創,實際上是短空長多。將來的中國,從人力到物力更加精壯。真正受到重創的反而是民主國家,他們花很多錢保住人命、老弱優先,改善福祉,增加了社會負擔而國力衰退。中國則是「民族復興」。

習近平不敢公開他施打什麼疫苗。中國權力中心高幹施打的應是復興集團進口的BNT疫苗而有防護力,然而這個施打圈子不能太廣而難以保密。所以不是權力核心的名人,雖然級別也很高,還是紛紛中招身亡,哪怕有過重要貢獻的專家學者,老了就應該淘汰。北京還下令缺醫少藥的外地全力支援權力中樞所在地北京。北京中共新老領導集團安然無恙而感恩戴德團結在習皇周圍。這是反人類的族群滅絕罪行。西方國家與台灣,需要防止疫後中國的新威脅。如果這次中國出現嚴重新變種病毒,更要抵制中國藉開放再度用病毒禍害全球。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